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二题 一同外出购物

  第二题    一同外出购物
        超市。
        金凌一出来就跟脱缰的野狗似的拽着蓝愿一会儿就没了影儿,江澄看着放飞自我的自家外甥简直气不打一处来,公共场合指着他喊“打断你的腿”显然不现实,只得暗自磨着后槽牙寻思着家里有没有趁手的工具来打断这小子的狗腿。
        “阿澄,阿凌他不是小孩子了。”蓝涣轻笑道,“没什么事的,阿愿还跟着他呢。”
        “MD这小兔崽子要是能有蓝愿一半稳重我就能多活几年了。”江澄气到爆粗。
        “阿澄。。。”蓝涣又是好笑又是无奈的给他顺毛。
         “嗳好了好了。”江澄直接摆摆手打断他,“单子呢,需要买什么?”
         “各种速食品,”蓝涣看了看单子,有种深深的无力感,他和江澄都是厨艺不错的人,奈何都忙的不行,俩孩子又都是高二正费脑子长身体吃的多的时候,所以家里的速食品从来没少过,“还有各种水果蔬菜,冰箱已经空了。”
       “牙膏牙刷什么的呢?”江澄努力思索现在用的牙刷筷子之类的是什么时候更新的,“好像该换牙刷了。”
       “嗯,大半年了,”蓝涣回想了一下,点了点头,“牙膏家里还有两支,洗发水也有。”
  “行吧。”江澄凑过去看了看蓝涣手里的小纸条,略一琢磨,“先去挑水果吧,速食品我估计他俩一会儿直接拿回来了,牙刷等下再说。”
  “好。”蓝涣看着他这认真的小模样,唇边的笑意又加深了几分,“阿澄说什么都是对的。”
  “。。。噫。。。”江澄被这一下惊着了,他抖了一下,仿佛想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抖下去,“肉麻不肉麻。”
  “真心的。”蓝涣伸出一只手覆在他推着购物车的手上,“走吧。”
  “走走走。”江澄绷不住的笑了一下,又立马反应过来“哼”了一声,没好气道。
  蓝涣只是笑,没再说什么,目光飘到两个人戴着同款戒指的无名指上。
  快十年了啊。
  【碎碎念: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我为什么要写这个我都写了点啥orz想写小甜饼然而一直在尬聊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呦。。。我觉得我要完,人物性格且不说是不是ooc了这都两题了还没体现出来我也是很绝望。。。】
     
     

     

评论(14)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