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设定

  同居三十题 【曦澄】不定期有【忘羡】【追凌】【【聂瑶】极少量】出没 ooc和bug和私设有一大堆,现代设定 蓝大医生,澄澄老师  忘羡长期满世界浪无固定职业  追凌都高中 大小姐父母在国外,长期跟着舅舅舅母住,思追被忘羡收养但是因为养父母长期不靠谱也长期跟着大伯伯母住,和大小姐大概算竹马竹马,忘羡偶尔浪回来都住在大哥大嫂家,羡羡是澄澄爹收养的友人之子。 澄澄高中数学老师,羡羡写手汪叽画手,x站年会认识,发现是同城羡羡一路撩就好上了,澄澄和蓝大是忘羡见家长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家庭聚会什么的也有过几次,一来二去成了朋友后来在一起了。 追凌都是澄澄班里的。 轩离在国外金家的分公司,金凌特别小还不到一岁的时候分公司出了点岔子轩离夫妇心力交瘁也没功夫带儿子干脆就把儿子打包交给了从小基本上是被阿姐带大的澄,等金凌三四岁的时候那边也稳定下来了,夫妻俩就把孩子接回去,然而两天之后就又送回来了,因为孩子跟爹妈认生,只认江澄看不见江澄就哭哭哭,哭着喊着要舅舅要舅舅,轩离没办法就只能让金凌留在国内和澄澄过,自己有时间再接金凌去国外或者回国看金凌。 澄澄比姐姐小七岁,比金凌大十七岁,接收到这个打包的奶团子外甥的时候他和魏婴刚大一,因为金凌仨人就在外头租房子住,为了房租水电费和饭钱魏婴开始码字掉进耽美圈后来认识蓝湛,澄开始做家教,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讲金凌是一切的开端(金凌:深藏功与名)至于为什么不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带?金家那个乌烟瘴气孩子受不了,江家父母关系常年不好,孩子都不在家了就剩俩人这才体会到老伴儿老伴儿老来伴儿,正处在缓和回暖期,阿姐不想让父母失去难得的缓和机会,后来缓和完了金凌也只认澄澄了。 金光瑶仍然私生子,不过他遇到聂大比较早,聂大护着他也管着他,母亲也没有早逝,他也烦了那种整天算计的日子,就除了顺了母亲的心愿认回金家以外都不掺和金家的事,安安心心当老师,把心眼儿都用在了整学生上。 澄澄遇见涣的时候二十二岁,在一起和同居是二十四岁,结婚在二十五岁。 蓝愿是蓝家的孩子,父母早逝,就被忘羡收养了。被收养时六岁,开始跟着曦澄住的时候是八岁。 捋一下: 蓝涣,医生,三十八岁,江澄,老师,三十四岁 蓝湛,自由画手,三十六岁,魏婴,自由写手,三十五岁 蓝愿,学生,十七岁,金凌,学生,十七岁 聂明玦,聂氏集团董事长,四十岁,金光瑶,老师,三十七岁,聂怀桑,实习医生,二十五岁 三十题时间线:曦澄老夫老夫结婚快十年了。 lo主脑洞奇大文笔奇差,请多担待。   

评论(9)

热度(36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