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三题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第三题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舅舅,看不看鬼片!!”吃完饭收拾完桌子,金凌一脸希冀的看着江澄。
“不。”江澄一口回绝,“作业写完了吗你。”
“别这样啊舅舅!”金凌哀嚎,“空调西瓜冷饮鬼片和大舅是夏天的标配啊!”
“你鬼扯的本事是不是你大舅教的!”江澄挑眉,“而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冬天。”
“而且还在下雪。”蓝愿瞥了一眼窗外,然后被金凌掐着脖子摇晃“蓝愿你哪边的!!”
“听说冬天下雪和鬼片更配哦~”蓝涣笑眯眯的将一盘草莓放在了茶几上,“反正明天也休息,看看放松一下也好。”
“行吧。”江澄啧了一声也不再反驳,金凌欢呼着“还是舅妈靠谱!”扑回屋里,翻出碟片还拎出来一大兜子零食。
蓝涣忍俊不禁,进屋抱了两床被子出来,蓝愿接过来一条,把自己和刚放好碟片关好灯跑回沙发上坐好的金凌裹成了一团,蓝涣也把被子裹在了自己和江澄身上,两个人贴的紧紧的,被江澄佯装嫌弃的瞥了一眼还凑不要脸的蹭过去在人唇角啄了一下,惹得金凌直呼瞎眼。江澄脸有点泛红,好在黑着灯看不太出来,被子下面的手照着蓝涣的腿猛掐,然而看着那人不变的笑意和宛若星空的一双眸子,最终只能别开脸恨恨的戳了颗草莓吃,想了想又戳了一颗塞在蓝涣嘴里。
“噫,舅舅我也要吃草莓!”
“自己拿!”
“啧啧啧有了男人忘了外甥。”
“臭小子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啊电影开始了啊真的好可怕啊!快看电影吧舅舅!”
不得不说,这部片子真的很不错,情节画面音效都很到位,换句话说,就是,真的很吓人。
“啊啊啊啊啊啊!!!”看着屏幕上突然冒出来的大脸,金凌魂飞魄散的抱紧蓝愿嚎的这叫一个凄惨,蓝愿经此双重惊吓,终于难得的露出点孩子气来,和金凌惨叫着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江澄默默的往蓝涣那边又靠了靠,突然就被人搂住了,吓得抖了一抖差点叫出来,听到耳边传来一声轻笑才反应过来气鼓鼓的就要挣开。
“阿澄让我抱着吧,我害怕。”蓝涣笑道,江澄的了个台阶,哼了一声,索性直接靠在了他怀里。
过了有一会儿,江澄紧张兮兮的看着屏幕,突然觉得肩膀一沉,生生憋回一声惨叫,他扭头一看,发现蓝涣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下巴垫在他肩膀上。长长的叹了口气,他看着蓝涣的睡颜,盯着他眼下的乌青,小心翼翼的伸手抚了上去,见他睫毛轻颤似是又要醒来这才忙放下手,看了看那边俩小崽子那十分投入的劲儿,江澄也没说让他们回屋睡觉或是把声音调小一点之类的煞风景的话,只是轻轻的把裹在自己二人身上的被子拉高了些稍稍掩住蓝涣的耳朵,然后静静的看着他出神,不知不觉自己竟也迷糊了过去。
―――――――――――――――――――――――――
“舅舅,舅舅,醒醒,起床睡觉了。”
“伯父,醒一醒,回屋再睡。”
“。。。嗯?”江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见了金凌小心翼翼的戳着他脸,蓝愿在一边轻轻的拍着蓝涣的肩,蓝涣同样是一幅没睡醒的当机状态,“嗯,知道了,你们去睡吧,不用管我们了。”最后还是蓝涣先反应过来,笑着揉了揉俩崽子的脑袋把人赶回屋里去。
“阿澄?”他贴在江澄耳边叫他,“醒一醒阿澄,我们回屋洗澡再睡。”
“好。。。”江澄还有点迷糊,光回答完也没想着起来。
“我抱你好不好。”他听到蓝涣在他耳边笑道。
“好。。”他也弯了唇角,抬起手勾住了蓝涣的脖子。
【碎碎念:我知道我ooc大发了呜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3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