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十四题 午睡

第十四题  午睡
中午。
蓝涣接待完最后一个病人,甩了甩手腕,打算谨遵自家阿澄教诲,去食堂喝粥,结果刚一开门,那人就拎着个保温桶站在一边。
“今天还算听话。”见他拿着饭卡出来,江澄挑了挑眉。
“阿澄说的不敢不听,”蓝涣笑着把他拉进屋里,“不过我挺好奇如果我不出来阿澄会怎么办。”
“打断你的腿。”江澄冷冷的瞥他一眼,“吃饭。”
“是是是。”
―――――――――――――――――――――――――
“行了那你休息会儿吧我走了。”江澄把餐具收拾好准备起身。
“阿澄不陪我待一会儿吗?”蓝涣委屈巴巴的拉住他的手。
“干嘛?老子下午还有课呢。”江澄皱眉。
“现在才十二点半。”蓝涣十分执着。
“……行吧,你睡一会儿,我守着你。”看蓝涣一幅被抛弃的小媳妇儿样(?)江澄还是妥协了,他的课是第二节,等蓝涣上班了再走也来得及。
“阿澄一起休息一会儿吧。”蓝涣直接把他牵到了沙发边上抱住。
“卧槽你疯了?”江澄直接给了他一肘子,诊室里的小沙发躺一个身型正常的女孩子都勉强,更别说他们俩了。
“说的也是。”蓝涣思索一下。点点头,就在江澄以为他智商终于回复的时候,蓝涣却直接拉着他出了门。
“…你这是滥用职权吧蓝主任。”在看到蓝涣掏钥匙打开值班室的门时,江澄简直要给他气笑了。
“偶一为之,可以理解。”蓝涣把他拉进屋内,边锁门边笑道。
值班室的床就是单人铁丝床,尽管已经比诊室的沙发好了不少,但躺下他们两个身高腿长的大男人还是十分勉强,因此江澄整个人都被蓝涣牢牢锁在了怀里,虽然很挤,但被蓝涣熟悉的温度和气息包围,江澄安心异常,不知不觉间竟真的睡着了。
而蓝涣,在察觉到怀中人呼吸渐渐平缓后,他动作十分小心的打开手机,给聂怀桑发了一条短信
“怀桑^_^你今天中午可以不用回来了。”
聂怀桑:我仿佛嗅到了狗粮的气息。
―――――――――――――――――――――――――
“澄哥你衣服怎么了?”下午第二节下课,几个学生跟着江澄到了办公室问问题,解决完后,几个学生就围着江澄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一个女生看着江澄皱皱巴巴的衣服,疑惑道,要知道江澄可是很注重整洁的。
“睡觉压的。”江澄在批作业,头也不抬的答道。
“嗳你中午不是探二哥的班去了吗,睡住院部了?”旁边的金光瑶贼兮兮的探了个脑袋过来。
“yooooo~”江澄的同性爱人是金光瑶拜把子二哥这事儿几个和江澄关系好的学生也有所耳闻,此言一出,他们便一块儿开始起哄,颇有些要透过江澄的衣服看穿他一中午到底干了点啥的架势。
“金光瑶你给老子闭嘴吧!”江澄直接把桌子上的纸抽扔了过去,势要把他砸回不到一米七,他又瞪向那几个笑得前仰后合的学生,“还有你们,笑什么笑!今晚作业再加一套卷子!”
“啊啊啊啊澄哥你不能这样!!!”刚才还乐的跟花儿似的学生们立马蔫了,哀嚎着控诉江扒皮的暴行。
“都走走走回去上课!”
―――――――――――――――――――――――――
“舅舅你中午又干啥了他们一堆女生围着我和蓝愿刨户口本!”晚餐时间,金凌一边扒饭一边含泪控诉。
“伯母,你的衣服到底怎么了?”蓝愿也是也是十分之崩溃,问出了这个困扰他和金凌一下午的问题。
“嗳小叔!”突然,人群中冒出了一个矮子!金凌眼尖,一下子就发现了他,招呼道。
“阿凌啊小叔有事先走一步!”金光瑶看着江澄黑成锅底的脸色,冲金凌笑了下就要开溜。
“金光瑶你给老子站住!!!!”
【碎碎念:我有好多ooc你要不要?
    难过quq
所以你们想看先哪个番外啊quq明天的份我才憋出来一题啊quq估计要放番外补了quq一个是回姑苏过年的,一个是一切开始之前大家还不认识的,一个是江澄班里腐女学生的quq想先看哪个嘛评论说一下啊quq
谢谢关心我身体的大宝贝们!!!比心!!!】

评论(28)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