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十三题 一方卧病在床

第十三题   一方卧病在床
【今天的碎碎念贼长】
蓝涣躺在床上。
江澄站在床边。
蓝涣一脸委屈与讨好。
江澄一脸愤怒与不屑。
蓝涣表示阿澄我胃疼
江澄表示老子心疼
事情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是的,老胃病的蓝医生,在坚挺的在工作岗位上连轴转了两天且一口饭都没吃之后,成功的又犯病了。在半夜疼醒又努力半天都没办法再正常入睡或者是从床上爬起来找点药吃后,铁人蓝进喜终于哼哼唧唧的惊醒了自家男人,用惨白的脸色和豆大的汗珠委婉的表达了自己此时需要吃药的诉求,并且成功的把自家男人吓了一跳。
江澄慌里慌张的下床去倒热水,然后从床头柜翻出胃药给他喂了下去,一口热水下去蓝涣脸色扭曲了一下,江澄跪在床上,双手按压在他胃部,身体大半的重量都压在手上,试图缓解一下他的疼痛。
“阿澄,我没事,你睡吧。”过了一会儿,热水激起的那一下疼痛过去,蓝涣稍微有了点力气,他推推江澄的手臂,小声道。
“你没事个屁!”江澄怒目瞪他,“有本事你现在睡,你睡得着老子就信你!”
“阿澄,明天还要上班……”蓝涣颇有些无奈。
“上个屁!请假!”江澄骂道,“老子天亮就打电话请假,你明天别想出家门!”
“……好,阿澄你别生气……”蓝涣看着他有些发白的面色和起伏有些剧烈的胸膛,知道他是吓了一跳也气狠了,柔声应道。
“我不生气,我有什么可生气的。”江澄冷着一张脸,“我又不胃疼我生什么气。”
“我胃疼,”蓝涣委屈巴巴道,“阿澄给揉揉好不好?”
“嗯,”江澄淡淡的应一声,一只手按压在他胃部缓缓揉着,另一只手伸出去关掉台灯,抽了张纸巾细细擦着蓝涣额上的冷汗,“你把眼睛闭上,休息一会儿。”
“好。”蓝涣听话的闭上眼睛,尽量放缓呼吸,胃里依旧翻江倒海,他侧过来蜷起身子,江澄见状直接将膝盖顶在他胃部,一手在他后背对应胃部的位置施力按揉,一手攥住了他的手。
“阿澄……”过了好一会儿,药物渐渐起效,疼痛稍稍缓解,江澄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蓝涣睁开眼睛,叫他。
“你睡吧,等你睡着我再睡。”江澄直接打断他。
“好。”蓝涣看他神色,知道自己反驳也没用,再加上他两天没睡刚睡着又胃疼折腾半宿早就困的不行,疼痛已经不那么剧烈,闭上眼睛没多久,也就睡着了。
“……”江澄感觉他的呼吸渐渐平缓,也舒了一口气,抽出被他握住的手把他额上的汗抹了抹,动了动腿换了个姿势,继续轻轻揉着他的胃部,蓝涣的胃病有几年没犯过了,这次估计是不犯则已一犯惊人,而且照蓝涣这鬼性格是疼死也不会再吵醒他的,他是不敢睡了。
江澄一边揉一边想白天怎么办,突然听到闹钟的声音,眼疾手快的挂掉闹钟,他思索了一下,把被子枕头团了团都堆在蓝涣怀里顶着他的胃,然后自己以十分僵硬差点滚下去的姿势下了床,妈的腿麻了,活动了下僵硬的身体,他慢吞吞的挪到厨房准备早餐,又煲上一砂锅的小米粥。
6:20AM
粥还在灶上慢慢咕嘟着,江澄把其余东西摆上桌,进到俩孩子屋里掀被子,在两个人迷迷糊糊睁开眼套衣服后自己也回去洗漱。
“噫舅舅你脸色好难看啊,”金凌饭吃了一半,才后知后觉道,“嗳舅妈呢?”
“胃疼。”江澄咽下嘴里的东西,伸手敲了敲脸已经快埋到碗里的蓝愿,“蓝愿醒醒。”
“啊?”蓝愿一脸懵的抬起头,金凌抬手在他后背“pia!”的一下,他神色才恢复正常,“伯父呢?伯母你脸色怎么这么不好?”
“我没事他胃疼。”江澄已经习惯了蓝愿每天早上的启动时间,“我今天不去学校,你俩自己吃饭,晚上自己回来。”
“好,”蓝愿乖巧点头,“伯父没事吧?”
“没什么事了,”江澄收拾着桌子,“走吧。”
“嗯。”
6:50AM
江澄给金光瑶发了一条短信
“帮我顶一天,蓝涣胃疼。”
“ok,”金光瑶秒回,“二哥没事吧。”
“没什么事了,告诉聂二给蓝涣请个假”
“好的放心。”
解决完事情,江澄把煮粥的灶火又关小一点,锁上门又回到蓝涣身边守着,结果守着守着没撑住直接趴他身上睡着了。
9:10AM
蓝涣感觉呼吸有点困难,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怀里堆了一堆东西,腰上还趴了个人。艰难的把被子团推出去,结果惊醒了身上的人。
“醒了?感觉怎么样?”江澄本来也没睡多死,见他醒了立马也精神了,问道。
“没事,”蓝涣握着他的手,看着他一脸倦容皱眉道,“你一晚上没睡?”
“我敢睡吗?”江澄翻个白眼。
“阿澄……”蓝涣又是心疼又是无奈。
“我去给你盛粥。”江澄直接打断他,站起来出去了。
“我喂你?”他端着粥碗问道。
“好,”蓝涣笑着点点头,“啊――”
江澄把一勺粥凑到嘴边吹了吹,然后才小心的送到他口中。
9:30AM
蓝涣被江澄盯着吃了胃药又按在床上躺着,房间内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阿澄……”蓝涣委屈巴巴的看着江澄,“我胃疼……”
“胃疼忍着,”江澄看着他眼里的笑意哪能不知道他是装的,他翻个白眼,“自己作死,活该。”
“阿澄我错了,”蓝涣老实认错,“你别生气。”
江澄不理他。
“阿澄……”蓝涣还想再说什么,脸色突然扭曲了一下,身子蜷起来“唔――”
“蓝涣你没事吧?”江澄给他吓了一跳,忙凑到他身边捂住他胃部,“怎么回事怎么又开始……”突然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就躺在了床上,“老子信了你滴邪你给老子松开!”
“不松,”蓝涣把他死死扣在自己怀里,“阿澄不生气了好不好~”
“……”江澄皱着眉头不搭理他,他半宿没睡本来就头疼,又被蓝涣来了这么一下现在感觉脑袋要炸了。
“阿澄,没事吧。”蓝涣察觉他表情不对,关切道。
“…头疼”江澄哼唧着。
“阿澄啊……”蓝涣伸手到他头上轻轻按着,“你啊,睡一会儿吧。”
“我睡个屁,你的事儿还没完!”江澄瞪他。
“好好好,没完。”蓝涣柔声哄着,“等睡醒再说好吗?”
“……嗯。”
【碎碎念:从澄澄下床开始流水账的走向就不受我控制了……
好了我知道ooc上天了……
来自一个日常胃疼头疼的人的怨念……真的,胃疼疼起来要人命……头疼的话我比较习惯用头撞墙来解决……同学都以为我自残……胃疼的话,喝热水喝完之后可能会好一点但是喝下去的时候简直疼到生不如死……澄澄和涣还有对方照顾,我就比较惨了就愣忍着……每天都胃疼但不是特别严重忍一忍还是可以的,严重的话……想死……
还有就是,明天的三更估计是憋不出来了,但是我手里有几个番外,一个是讲设定里的故事,一个是回姑苏过年的故事,一个是比较懵逼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故事,你们想先看哪个……求评论说一下……嗯都没有肉……有肉的还没想好……】

评论(59)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