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番外――三角关系?

同居三十题番外――三角关系?
又名《腐女真可怕》
时间点是金凌蓝愿刚上高一的时候。
班里的人不知道他俩是江澄外甥(侄子)
逻辑死亡就图个乐
长篇碎碎念预警
手感爆炸辣眼睛预警
―――――――――――――――――――――――――
01
金凌最近有点烦,不仅因为总有女生给蓝愿递小纸条或者请他帮忙或者约他一起学习,还因为总有女生和他打听江澄。
“金凌你和江老师关系好像很好啊。”这是比较正常的问法。
“哦可能他觉得我长的好看。”这么说也没错嗯,他和江澄长的挺像的。
“金凌你和江老师长的好像你不会是他儿子吧。”这是比较智障的问法。
“我十七他三十四谢谢生不出来。”的确不是对吧,也的确生不出来对吧。
“那他不会是你哥哥吧?”这是上一条的执着问法。
“不是。”猜完爹就猜哥你这跨度有点大啊??
“金凌,你和江老师什么关系啊?”一群女生眼中闪烁着诡异的光,包围了金凌。
“……师生啊”金凌下意识紧了紧衣服。
“没别的?”目光如炬,活像要把金凌烧出个洞来。
“…你觉得呢…”金凌打了个哆嗦。
“难道不是有一腿的关系吗???”
“什么鬼啊!!!”
“我看见过好几次你和他一起吃饭!”
“对我还看见过你上他的车!”
“不是亲戚…那就只能是…”
“有一腿的关系啊!!!”女生们拍桌狂叫
金凌给震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不是,你们的脑回路是不是有点问题???他不是我哥不是我爹就不是我亲戚了???“这什么玩意!!”
金凌抓狂,“我还天天和蓝愿一块吃饭一块回家呢!”
“对了他们三个好几次一起吃饭!”
“我想起来了那次蓝愿也在车上!”
“难道……”
金凌松了一口气。
“你们是三角关系!!”
舅妈我对不起你!金凌彻底崩溃,刚想发飙,上课铃就响了,江澄拎着教材走进来。
“你们几个围着他干嘛呢!上课了回座位!”
女生们“yoooo~”着散去,金凌捂着脸倒在了课桌上,痛苦的想,他都看着俩舅舅舅妈秀了这么多年了都没看谁就是给,腐女这种生物也太可怕了。
然后他就被江老师扔的粉笔头砸中了。
02
寒假放了有一个礼拜,大半夜的,金凌接着了个同学的电话。
“啥?给江老师拜年?不去。”金凌听明白他们的意图,心说我天天都能看见他我拜个屁的年,一口回绝。然后在听到了女生们诡异的笑声后黑着脸挂断了电话。
“不好意思我这里有点不方便去…”蓝愿同样是一脸懵逼的回绝了。
两个人握着手机对视了一眼,然后默契的一扔,继续联机打游戏。
这就直接导致了第二天下午他俩去开门时和外面的两女一男相对懵逼。
“你俩不是不去吗?”班长一脸痴呆。
“我俩就住这儿…”金凌抽了抽嘴角,和蓝愿让到一边让他们进来。
“你俩?”其中一个女生一(yan)脸(mao)疑(lv)惑(guang),“同居?”
“……”为什么要放他们进来……
“等会儿,你俩和江老师住一起?”班长在沙发上坐下才反应过来。
“嗯你们来了?”江澄刚好听到动静从书房出来。
“卧槽三角同居!”两个女生捂着心口倒在了沙发上。
金凌:“什么鬼啊他是我舅舅!!”
蓝愿:“伯母冷静!!”
江澄:“???冷静什么???”
“不不不没什么!!!”班长站起来冲江澄摆手,“老师您忙,不用管我们!”
“晚上留下吃饭?”江澄选择性忽略了学生明明说是来看他的然后又让他自己玩这件事,问道。
“好的!!!谢谢老师!!!”班长刚想拒绝,身旁那两个刚刚还一脸“我要昏古七了救命啊”的人就一脸激动的蹦了起来。于是班长只好带着一脸的“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呦”坐了回去。
“我去买菜。”江澄点了点头,拿上钥匙外套就出了门。
“蓝愿,你刚刚叫江老师伯母??!!”江澄刚走,一个女生就眼冒绿光的冲蓝愿叫道。
蓝愿:“……”
“这么说来,门口的拖鞋好像也只有男式的……”另一个女生也像想起什么似的,尖叫道。
金凌:“我他妈的是造了什么孽我要放你们进来……”
03
“老师,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吃着饭,班长突然开口道。
两个腐女神情瞬间专注,连饭都不吃了,一起看向江澄,金凌和蓝愿则是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班长,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问吧。”江澄点点头。
“…您的另一半,是男性吗?”班长咬咬牙,问道。
“噗――咳咳咳没事我只是呛到了。”江澄咳了半天,端起杯子喝了好几口水才顺过来,“是的,是男性,有什么问题吗?”他挑了挑眉,看向对面的学生,“你有权觉得恶心,但最好不要说出来,否则我不敢保证会不会把你赶出去。”
“没有没有老师你误会了!!”班长被江澄这个样子吓到了,连连摆手,不好意思道,“我就是有点好奇…其实我也腐来着,祝老师幸福!”
“谢谢。”江澄表情这才缓和下来,他点点头。其余几个人也才松了一口气,蓝愿还好点,金凌直接就瘫在了椅子上,班长要真是个恐同的还和江澄怼上的话,他真的是都不敢想象后果了。而两个刚刚傻掉的女生这时候才想起来兴奋,但碍于正主老师在场没叫那么夸张,只是一脸希冀的看向江澄:“老师,我们可以见见您的爱人吗?”
“今天不行,”江澄看了眼表,“他今晚加班,十一点之后才会回来,等你们吃完饭我送你们回去,太晚家长会着急的。”
“好的,谢谢老师。”
“说实在的我挺好奇你们是为什么怀疑的。”
“嗯…就看到门口的拖鞋只有男式的,然后听蓝愿叫了您一声…”
“咳!”
“…你们要是看题能有这么仔细老子就能多活两年了!”
04
“阿澄,”关掉床头灯,蓝涣钻进被中把江澄揽进自己怀里,“我听阿凌说了今天的事。”
“怎么,你不想我说出去?”江澄瞥他一眼,“那么怂?”
“阿澄,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蓝涣在他耳边笑道,尽管他知道江澄并不会刻意隐瞒他们的关系,但听到金凌说他“整个人气场都变了,班长如果敢说一句恶心绝对会被他扔出去还是从窗户”,他的心还是不可避免的触动了。江澄表达感情的方式一直很别扭很不坦率,虽然他也乐在其中,但还是难免有点小遗憾,而今天,江澄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强势且直白的维护着他们的关系,也维护着他……
“阿澄,谢谢。”
“你神经了?”
“阿澄,可以说一句我爱你吗?”
“……你喝酒了?”
“阿澄,我爱你。”
“…啧,我也爱你。”
―FIN―
【灵感来自忘了从哪里看到的一个段子,就是“爹是班主任闺女在自己班里但是别人都不知道他们是父女而且爹长的年轻,和闺女一起吃饭给闺女整衣领被看见于是大家都以为他俩师生恋,后来学生去家里看老师闺女穿着睡衣去开门大家都以为他们同居了”】
【这和我一开始想的不一样啊orz我的笔力orz】
【明天大概还是两更quq第十七题和一个番外,我卡在十八题了quq回姑苏过年的番外和十多年前几个人还没认识时的故事大宝贝儿们想先看那个?这两个故事都有四千多字~评论里给我说一下呗~】
【另外十分感谢大宝贝儿们!猝不及防就百粉了QUQ所以……大家要点梗吗QUQ有想看的就评论下呗我挑一个写QUQ只限曦澄,lo主8.7就开学了orz之前会交稿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这篇写的时候都有点爆炸辣眼睛QUQ】

评论(22)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