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十八题 接对方回家

第十八题   接对方回家
【怀桑:再安排给我这种戏份我就哭给你看怎么样:(】
轰隆隆――
一道惊雷,江澄一个哆嗦差点把手里的杯子扔出去。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潲进屋里打湿了地面和窗帘,江澄走过去把窗户关上,雨滴撞在窗户上糊成一片,让人完全看不清外面的情况,只能听到撞击发出的闷响和呜呜的风声,江澄看了看时间,给蓝涣发了一条短信,
“下班了吗?”
“刚刚,阿澄有事吗^_^”过了一会儿,蓝涣才回复道。
“我去接你。”江澄一边打字一边找雨伞和车钥匙。
“不用了阿澄,医院里有伞,雨天路滑你别出来了。”
“我已经出门了。”
“……开慢点。”
“嗯。”
晚高峰已经过去很久了,再加上这恶劣的天气,路上基本没什么车,江澄一路压着车速也没多久就到了,把停进车位,他撑起伞往蓝涣所在的楼去。
“阿澄,雷雨天不要撑伞打电话啊。”刚准备给蓝涣打电话叫他下楼,手腕就被人攥住了,那人略带无奈的抽走他手中的手机塞进兜里,然后十分自然的把自己手中的伞收起来钻进他伞下,接过伞柄把伞撑在两人头顶上,微微向江澄那边倾斜着。
“知道了知道了。”江澄翻个白眼,往他那边靠紧了些,“回家吧。”
“嗯,回家。”蓝涣在他唇边啄了下,笑道。
不远处目睹一切的聂怀桑:……嗝。默默的掏出手机想给自家大哥打电话,又想了想时间,噫,算了吧算了吧,万一打扰大哥和嫂子的好事他就不用活着了。聂·真·单身狗·怀桑哀叹一声,嘭的打开手里的伞,怀着满腔的苍凉与萧瑟与一肚子的狗粮,踏进了茫茫雨幕中。
江澄和蓝涣并肩走在雨中。蓝涣盯着江澄的侧脸,有些出神。
第一次和阿澄共打一把伞是什么时候呢?蓝涣思索着,好像是两个人还没有正式确立关系的时候吧。那时他在想什么呢?似乎满心只有“好喜欢阿澄”“想要和阿澄在一起”“阿澄喜不喜欢我呢”这些暗恋中的烦闷而又甜蜜的情绪,看着紧靠在身边的心上人只想抱住他吻下去然后一遍遍的告诉他我喜欢你我爱你,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阿澄,我喜欢你!也许是江澄身上的酒香还未散尽,将他熏醉了吧,他直接扣住江澄的腰把人紧紧搂在怀里。然后忐忑不安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江澄似乎是吓到了,一动不动也不说话。
果然是我太鲁莽了吗。蓝涣苦笑,刚想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
你认真的?他听到江澄吐出这样一句话,语气很轻,完全没了往日的凌厉,只有和他一样的忐忑,还有一起不易察觉的……惊喜。
嗯,阿澄,我喜欢你,认真的。他微微低头,吻住那人的嘴唇。
“想什么呢?”江澄拽着他的胳膊,“你快撞树了。”
“想以前。”蓝涣迅速回魂调整方向,“我记得我和你表白也是在雨夜吧。”
“是啊,”江澄翻个白眼,“神经病一样大街上就抱着我啃,还把伞给扔了,结果第二天就开始发烧在床上躺了两天。”
“烧两天换阿澄照顾我也不亏嘛。”蓝涣笑道。
“我很亏谢谢,”江澄拉开车门,“上车回家。”
“好。”
―――――――――――――――――――――――――
“阿澄,我喜欢你。”单元楼下,蓝涣一手举伞遮在两人头顶,一手扣住江澄的腰将他紧紧搂在怀里。
“你认真的?”江澄靠在他怀里,笑道。
“嗯,阿澄,我爱你,认真的。”他微微低下头,吻住那人的嘴唇。
“回家吧。”
“嗯,回家。”
抬头看一眼自家的位置,客厅的窗户透出微黄的灯光,还有两个少年倚在窗边,向下张望着。
嗯,我们回家。
【碎碎念:我卡了三天我终于卡出来了!!!今天还是只有两更QUQ一个第十八题一个新年番外QUQ不要打我我卡文快卡死了OTZ】

评论(31)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