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十九题 离家出走

【手感爆炸orz】
第十九题   离家出走
蓝涣此时十分慌乱。
他今天在手术室里呆了一天,整个人都要累瘫了,好容易下了班,却发现手机上有好几个未接来电,都是阿澄打来的,他赶紧回播,结果,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一连打了好几个都是这样,这时候他才发现,江澄还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蓝涣,我”
戛然而止。
怎么回事!
强压下心中的不安,他急匆匆就往家赶,打开门,看到金凌和蓝愿正在客厅泡面。
“阿澄回来了吗?”
“舅妈你回来啦,嗳我舅呢?”
三脸懵逼。
“阿澄没回来吗?!”蓝涣声音都变了。
“没啊,怎么了?”金凌疑惑道,“我俩还以为他找你去了。”
“…没有”蓝涣把手机里的短信给他们看了一眼,“电话也打不通。”
“那怎么办啊!”金凌也急了,“快十二点了!”
“没事你们两个吃完东西赶紧睡,”蓝涣勉强镇定了一下,“我给阿瑶他们打电话问问。”
“伯父,你觉得我们睡得着吗?”蓝愿皱眉道,“我们问问同学。”
“好。”蓝涣点点头,拨通了金光瑶的电话,
“喂,二哥。”金光瑶的声音有点迷糊,看样子是已经睡了,“怎么了?”
“阿瑶,你今天下午五点以后见过阿澄吗?”短信显示的时间是下午五点。
“啊?我今天没去上班啊…”金光瑶愣愣道,“怎么了二哥?”
“没事,”蓝涣深吸一口气,“我先挂了。”
“怎么样?”蓝涣握着手机,看向两个孩子。
“下午五点以后没人见过伯母。”蓝愿把班群的聊天记录给他看,清一水儿的没有看的蓝涣心都沉了下来。金凌脸都白了,手死死攥着蓝愿的袖子,蓝愿顺着他的背低声安抚着。
“阿澄不会有事的,”他摸了摸金凌的脑袋,像是在安慰他,也像是在安慰自己,“你们两个回屋睡觉去,一切有我。”
“可是…”
“没有可是,进屋去。”蓝涣难得沉了脸色。
“阿凌,跟我回房。”蓝愿牵住金凌的手,把他拉了回去。
蓝涣跌坐在沙发上。
他心里很乱,一堆东西往外冒,但核心内容没变,
阿澄。
阿澄去哪儿了?
阿澄为什么不回来?
阿澄遇到危险了吗?
他倒宁愿相信是他不接电话惹恼了江澄,他跟自己赌气离家出走了,至少这样他还是安全的。
但他知道不可能。
阿澄脾气是不好,但绝对不会赌气出走,他不会故意让别人如此为他担心。
又打电话给江澄几个熟悉的同事和聂怀桑,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没有人见过江澄。
蓝涣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他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是一个陌生的座机号码,蓝涣心里一紧,甩掉脑中那一大堆可怕的假设,微微颤抖着接通了电话,
“喂蓝涣是…”江澄熟悉的声音传来的那一刻,蓝涣差点手一抖把手机给扔了。
“阿澄你去哪了!”他直接打断江澄的话,“你现在在哪!”
“我在x市,”江澄的语气颇为无奈,“你怎么了?”
“阿澄,你要吓死我了……”蓝涣直接瘫倒在了沙发上,“你去x市干嘛啊……”
“我出差,”江澄十分不爽,“我怎么吓你了?”
“出差为什么不告诉我啊……”蓝涣仍然心有余悸,“还有你发的那条短信……”
“学校临时抓我顶的苏涉,我连行李都没收拾就被扔让火车了,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给你发短信刚打几个字就没电了,我就赶紧点了发送……你还好吧……”
“现在没事了……”蓝涣继续有气无力,“阿澄,我看见那个短信还以为你遇到危险了…要吓死了…”
“我有那么弱嘛?!”
“阿澄不弱,我的心脏比较弱。”
“……对不起。”
“不要说对不起,阿澄没有做错什么。”
“……嗯。”
“什么时候回来?”
“两天就回。”
“好,我去接你。”
“嗯。”
“不早了,阿澄睡吧。”
“好,你记得吃点东西再睡!”
“嗯。晚安阿澄。”
“晚安。”
挂掉电话,蓝涣去敲了敲孩子们的房门。
“阿凌阿愿,睡了吗?”
“没有,联系上伯母了吗?”
“嗯,他出差了,手机没电了。”
“吓死我了,坑外甥啊这!”
“好了你们睡吧,明早我叫你们。”
“嗯,晚安伯父。”
“舅妈晚安!”
“晚安。”
【后来,害人担心的阿澄被蓝涣惩罚了一个晚上(滑稽)】
【ooc到起飞请轻点拍我】
【我好像。。。跑题了。。。我本来想让涣点题的可是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
【今天估计依旧只有两更。。。】

评论(16)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