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二十八题 一方受轻伤

第二十八题   一方受轻伤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和上一题不是一天】
【日常求轻拍orz】
【超长碎碎念预警】
“把x解出来然后代入…闪开!”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江澄躺在地上,有点懵。
“澄哥你没事吧!”被江澄推到一旁的女生吓了一跳,愣了一下才跑过来,蹲在他身边手足无措,眼泪都快下来了。
“停!”江澄看她这样只觉得脑袋更疼,他单手撑地,“扶我一下。”
“哦哦哦!”女生这才反应过来,搀住江澄另一条手臂,其他学生也围了过来,七手八脚的把江澄扶起来。
“你他·妈的不长眼啊还是赶着投胎去啊!”江澄这边还没站稳呢,就听见金凌的骂声,顺着声音看过去,金凌正蹦哒着冲着一个目测至少有一米九往上的明显已经吓懵了的男生骂着,要不是蓝愿死死抱住他腰估计还要扑上去打人。
“金凌!滚过来!”江澄只觉得脑袋仁疼,黑着脸瞪向他。
“舅舅!”金凌立刻舍弃了傻大个,和蓝愿跑过来一边一个搀住江澄,“舅舅你没事吧!”
“没事。”江澄面部肌肉隐隐抽搐,妈的尾椎疼,他冲那边呆傻状态的男生道,“行了没事你走吧,再敢在走廊里乱跑我打断你的腿!”
“舅舅!”金凌瞪着眼愤愤叫道。
“舅个屁!”江澄瞪他一眼,“其他人散了吧,你俩扶我一下。”
―――――――――――――――――――――――――
“伯母,你要不要去医院看一下?”蓝愿看着虚瘫在垫了两个抱枕的椅子上的江澄,皱眉问道。
“不用。”江澄脸色有点扭曲,冲他俩摆摆手,“快上课了你俩回去吧。”
“舅舅你…”
“行啦回去吧,”金光瑶本来想拍金凌的头,结果发现拍不到就退而求其次的拍了拍他的肩,“我看着他呢,回去吧。”
“走吧,”打发走了两个孩子,金光瑶把手臂搁在江澄肩膀上,“去医院。”
“不去,我没事。”江澄十分嫌弃的把他胳膊打下去。
“没事啊?”金光瑶直接抱臂靠在桌边,挑眉笑道,“没事走两步。”
“……”江澄咬牙切齿地在心里冲他竖了一溜儿中指。
“那我打电话给二哥让他来接你?”金光瑶趁热打铁落井下石。
“……走走走!”
―――――――――――――――――――――――――
“没什么大事,”医生仔细看了看片子,推推眼镜道,“骨头没有大碍。”
“好,谢谢您了。”金光瑶冲医生微笑致谢,搀起江澄往外走。
“我就说没事。”江澄艰难的往外挪,依旧黑着个脸。
“阿澄。”
卧槽!江澄整个人一下子定在了门口,僵硬的扭头,就看见蓝涣微笑着站在旁边看着他们。江澄立马低头瞪向金光瑶。
“二哥我还有课我先走了!”金光瑶立马松开江澄直接开溜。
“路上小心。”蓝涣两步来到江澄身边让他靠到自己身上,冲金光瑶点了点头。
“你怎么在这儿?”江澄略略有点底气不足,问道。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蓝涣微笑着看着他。
“……”
“伤的怎么样?”蓝涣依旧微笑。
“没事。”江澄有点心虚的避开他的目光。
“哦,疼吗?”蓝涣直接就要往他尾椎处按。
“…疼。”江澄估计他这下按实着了自己就可以原地上天了,只得赶快拽住他的手磨着牙服了软,“骨头没什么事。”
“阿澄,”蓝涣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他的头,“下次有事一定要先告诉我,不许隐瞒。”
“好好好。”江澄理亏在先,只得乖乖任他揉。
“先去我那里待一会儿,等下班再一起走。”
“嗯。”
“我抱你?”
“卧槽住手!!”
目睹自家二哥出去一个回来变俩的聂怀桑:歪,是院长吗,我想辞职啊。
―――――――――――――――――――――――――
“卧槽蓝涣你放我下来!!!”单元楼下,江澄连疼都顾不上了,在蓝涣怀里死命挣扎,“我自己能走!!”
“阿澄听话,”蓝涣丝毫不受影响,“没有外人,不用害羞。”
“我害羞个屁!!!”江澄抓狂,“放我下来!!”
“阿澄乖,”蓝涣在他额上轻吻一下,手臂又收紧了些,不再理会他的挣扎,直接迈步上楼。
【不知道如何结尾orz那就这样吧orz】
【澄是站在教室门口外面一点给学生讲题,所以会被撞到。】
【我真心态爆炸,码了一下午手一抖全没了orz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然后臭不要脸的求大家看一眼我主页那个稻章攻作组的组宣quq】
【被撞飞这个原梗,来自我自己(微笑中透露着mmp)我170+的身高还是个胖子,被一个比我矮比我瘦的飞奔的男生撞飞在学校的走廊里(手动再见)当然当时那哥们儿也飞了这次撞到澄澄的傻大个没飞。】
【尾椎受伤真的超级疼orz我小学摔过一次,也是骨头没有大碍(虽然根本没去医院)但是真的坐都坐不住,那几天我吃饭都是垫着两个抱枕坐,而且还是疼(手动再见)幸亏是暑假里不然我会死的。】
【明天三十题就完结啦!然后大后天我就开学了orz】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和大宝贝!!!!超爱你们的!!!】

评论(34)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