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夭寿啦!我的笔记本成精啦!


    【就是个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当然甜也不要】
  【书精涣X学生澄,极度魔性极度OOC,大写的慎入】
  01
  江澄是个学生,高三理科狗。
  成绩杠杠的,就是记性不太好。
  所以他的语文笔记本,使用率,贼啦高。
  然后它就成精了。
  就这么简单粗暴。
  
  02
  江澄和坐在他笔记本上的小人儿大眼瞪小眼。
  妈的刚才一打开本这玩意儿就掉出来了吓他妈死了好吗!
  平复了一下心情,江澄直接趴在了桌子上和他平视。
  小人儿一身白袍子,脑袋上还绑了个白条条,手里还攥着根白棍棍,冲他笑得人畜无害。
  还…挺好看的哈。
  江澄屏气凝神,生怕给他吹跑了,他思索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开口,
  “……拇指姑娘?”
  “……”小人儿的表情有点裂。
  
  03
  “我是书精。”小人儿把拳头放在唇前,轻轻咳了一声。
  “哈?”江澄一脸懵,“那你本体是什么?”成精总得有个本体吧。
  小人指了指江澄下巴底下垫着的笔记本。
  噫,不得了不得了,我的笔记本成精了。
  
  04
  “那你叫什么?”江澄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没名字我就叫你仙子了啊。”这一身白衣,多配!
  “…蓝涣,”小人儿有些僵硬,仔细看的话嘴角似乎在抽搐,“我叫蓝涣。”
  “蓝?”江澄扯了扯他脑袋上的白条条,又拽了拽他的袖子,“你不蓝啊你是白的!”
  “……”如何和一个学傻了的理科生解释名字和衣服的颜色并没有直接关系,急,在线等。
  “算了算了蓝就蓝吧,”江澄摆摆手,又戳了戳他手里的白棍棍,“你一直攥着个牙签干嘛?”
  牙签牙签牙签牙签牙签牙签牙签……
  “剔牙。”蓝涣面无表情,扔出来俩字。
  
  05
  “嗳对了,别人能看见你吗?”江澄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这玩意儿被别人看到还不得拿去做实验?
  蓝涣没说话,哒哒哒跑到桌子边上,拿手里的白棍棍戳了戳江澄昏昏欲睡的同桌。
  “干哈啊?”同桌迷迷糊糊的低头看,蓝涣直接从桌子边滑进了江澄桌肚里。
  “卧槽刚刚有个白影闪过去了!”
  “有个球你你睡迷糊了吧!”江澄直接把他脸按在了桌子上,另一手伸到桌肚里,把书精掏出来,揣到袖子里。
  “藏好了。”江澄瞪着自己的袖口,冲里面挂在他手指上的蓝涣道。
  蓝涣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
  “卧槽你才睡迷糊了吧!”同桌从桌子上爬起来,嗷一声扑过来,和江澄扭成一团。
  然后抱着被莫名戳出来好多小红点的手嘤嘤嘤的回去了。
  江澄看了看蓝涣。
  蓝涣依旧笑的人畜无害。
  噫,不得了不得了。
  
  06
  蓝涣嗦,他是一只小书精,不能离本体太远。
  于是江澄把蓝涣揣兜里去上学。
  江澄上课,蓝涣就坐在他笔袋里,乖巧的不得了。
  “澄啊借我下红笔。”
  “昂你自……等等!!”江澄正皱眉盯着黑板看板书,听见同桌说话下意识就答了一句,结果话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蓝涣还在他笔袋里坐着,吓得直接拐了个调,一个饿虎扑食把笔袋捞怀里,胡乱翻着,“等等等我给你拿!!”
  蓝涣被一堆笔怼的七荤八素的,默默的把红笔推了出去。
  于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几天后。
  ……
  “卧槽你这笔袋怎么还自己往外吐笔呢???”
  “高科技,”江澄看了眼笔袋里笑眯眯的蓝涣,也一乐,“人工智能,羡慕吧。”
  
  07
  江澄发现,蓝涣越来越像个田螺姑娘了
  上课的时候坐在笔袋里给他递东西,有时候走神还会被他戳戳回魂,被点起来还能听见他在小声说答案,下课的时候帮他收拾乱的一批的桌面,那天居然还从包里滚出来一个苹果给他。
  卧槽这哪来的???江澄一脸懵,这苹果比你还大你是藏哪儿了???
  早上阿姐塞进来的,蓝涣从大苹果后面探出个头来,继续把苹果往他那边滚。
  江澄伸手把苹果拎起来,顺便把挂在苹果上的书精也拎了起来放在手里。
  咔嚓。江澄啃了一口苹果,挺甜挺脆,把缺了一个口的苹果凑到书精跟前,喏,来一口。
  唔,蓝涣在缺口上啃了一口,眼睛弯成了月牙,嗯,是好甜。
  
  08
  “澄澄借我下语文笔记本!”
  “昂你自己拿。”江澄正埋头刷题,摆了摆手道。
  “阿澄…”蓝涣委屈,“你不要我了吗……”
  卧槽忘了这茬!江澄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脸冷漠的把语文本捞在怀里
  语文不借,其他随意。
  同学:澄澄你不爱我了吗QAQ
  澄:没爱过,滚
  
  09
  有小女生趁江澄下课出去,偷偷的放了一个信封在他桌子上。
  蓝涣悄咪咪从笔袋里钻出来,看着粉红粉红的信封,犹豫了一下,果断拆开。
  哦豁,果然是情书。
  书精:冷漠。
  略略琢磨了一下,蓝涣默默地从腰间抽出来一根牙签呸一柄配剑,暗戳戳把划戳成了渣渣然后销毁,再把情书压到了江澄的书本下面。
  这啥?江澄回来一翻书,拎出来一张纸,问蓝涣。
  哦,蓝涣依旧笑眯眯的,老师不是让你们结学习小组了吗,有个女生请你帮忙看看文章,挑挑错。
  哦这样啊,江澄不疑有他,皱着眉头看起了那张纸。
  然后在下午把一张布满红圈的纸还了回去。
  
  10
   江澄有点慌了。
  MMP我的语文本呢???
  家里翻遍了,书包里也没有,学校也没有,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了。连带着,他家的书精也没了。
  不会是被人拿走了吧……江澄眉头紧锁,毕竟原先也有过别人翻进班里偷东西还把学生书本顺走了的事。
  妈的再找不到我就去调监控!
  蓝涣?江澄一边翻,一边不死心地小小声召唤他家书精,蓝涣你在哪呢?
  没有回答
  妈的!
  江澄烦躁异常,有种想把桌子上的东西全扔到地下的冲动。
  ……找不到了……
  他的书精
  找不到了
  
  11
  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你会有什么反应?
  江澄的回答是,往后一肘子。
  阿澄。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江澄一偏头,是一张放大了的熟悉的脸。
  卧槽你怎么这么大了?江澄吓了一跳。
  我化形了,蓝涣在他耳边笑,这才是我,之前那个,大概算幼体?
  哦,江澄冷漠脸,心说你他妈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丢了,这么想着又突然想起来一事儿,我的笔记本呢?江澄怼了怼他。
  我就是啊,蓝涣无辜。
  得,这是尸骨无存了,江澄持续冷漠,那你告诉我我的笔记怎么办???
  我可以教阿澄啊,蓝涣笑眯眯的,或者,阿澄可以看看我身上有没有字?
  哦,江澄点点头,然后反手一本语文书乎在了他脸上,不约,滚!
  -END-
  
  
  
  
  
  
  

评论(69)

热度(17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