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ABO】孕夫日常

  第三章 可喜可贺江宗主终于可以安心养胎了
  【在说书的路上越走越远jpg】
  【傻黄豆梗来自昨天那一章下面的评论hhhhhh黄豆子金凌】
  【ABO预警,OOC预警,放飞自我预警】
  【这是一个跨年坑,嗝】
  15
  江宗主的放风时间因为自家傻外甥的到来提前结束。
  “你怎么来了?”极端憋屈的江宗主端坐在正厅,端起茶盏,“事情解决了?”
  “解决啦!”傻黄豆在他身边嚷嚷着,“舅舅你放心吧!”
  江澄瞥他一眼,扯了扯唇角,不说话。
  “真,解决了。”傻黄豆略有些底气不足,“舅舅你还不信我呀?”
  我信你?我还不如信仙子会上树。江澄心里骂,真当他瞎啊看不见这兔崽子眼底的乌青?
  “……真解决了!”傻黄豆一咬牙一咽吐沫,梗着脖子坚持道,“没解决我怎么出来看你啊是吧舅舅……”正说着,便瞥见他舅指间隐隐有紫光流转,立马又虚了不少,拼命朝一旁的蓝涣挤眉弄眼,“……是吧舅母……”
  蓝涣但笑不语。
  “你若真无事,明日就叫郑叔回来吧。”江澄抿了一口茶,“一大把年纪了,成天跟那群老东西相面也挺费神的。”
  “好嘞舅舅!”傻黄豆暗暗松了一口气,虽说现在让江家的人撤回来只能雪上加霜,但…天大地大他舅最大,只要他舅没事,这什么玩意儿金鳞台就边儿玩去吧,大不了他就往这莲花坞赖他舅一辈子,金小宗主心里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先住一晚,明日我与你一同回去。”
  然后差点被他舅后面这句话给呛死。
  16
  金小宗主迅速反应了一下,决定曲线救国。
  于是跟沙子迷了眼一样拼命冲他家舅母眨眼。
  “别眨了一会儿眼珠子飞出来了,”江澄白他一眼,然后也有些底气不足的看向蓝涣,“……你不能拦我!”
  蓝涣直勾勾盯着他不说话。
  江澄毫不示弱地盯了回去。
  金小宗主仿佛看到了希望。
  最终,蓝大宗主叹一口气,把江宗主的手包在自己手心里。
  “好,我与阿澄同去。”
  啪嚓,那是希望破碎的声音。
  17
  金小宗主决定最后一搏,双曲线救国。
  金家的事情还没解决,他也就没带出来几个人,只能托了两个与他相熟的江家门生火烧眉毛一般奔金家和蓝家去。
  然后立马被人卖了。
  “不用等明天了,即刻启程。”
  江澄细眉一挑,将手中的两封书信扔到了桌子上,
  “蓝涣!”
  蓝大宗主颇有些无奈的弯了弯唇角,一手将人揽进了怀里,朔月出鞘。
  绝尘而去。
  金小宗主目瞪狗呆。
  18
  金凌:舅舅你你你你剑呢???
  江澄:呵。
  蓝涣:我这里。
  金凌:嗝。
  19
  泽芜君带着三毒圣手稳稳落地。
  金小宗主长出几口气跟了上去。
  “宗主怎么来了!”江郑正往正厅跟金家几个老家伙对着瞪眼,冷不丁瞥见江澄进来,吓了一跳。
  “我如何不能来?”江澄略一勾唇,环视一周,自蓝涣腰间取下三毒直接拍在了桌上,“怎么?是觉得我云梦江氏无人?还是真当江某是个死的?”
  金家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知道这江晚吟厉害,谁也不敢去触他的霉头。
  “江宗主有孕在身,还是莫要动气。”最终,还是个稍中立些的老头子抹了把汗,颤颤巍巍冲江澄道。
  “你说的是。”江澄居然颇为认可的点了点头。
  然后瞥了一眼自家的天乾。
  “啪”,朔月直接拍在了三毒边上,震得桌上的茶盏都跳了两跳。
  20
  “泽芜君这是何意?”一帮老家伙吓得够呛,“此乃家事,泽芜君何故插手!”
  泽芜君唇角一弯,
  “便凭蓝某是江宗主的道侣,金小宗主的舅父。”
  “娘舅如母,我如何不能为我儿平些祸乱?”
  被两个娘舅护在身后的金小宗主眼眶一红。
  他亲舅回头瞪了他一眼。
  金小宗主深呼吸两下,走上前去。
  “我金凌是金家嫡脉,长房长孙,我承金氏,还有何人不服!”
  21
  江大宗主看着身前挺直脊背的金小宗主。
  长大了啊。
  22
  可喜可贺,今天的江宗主终于可以安心养胎了。
  
  —TBC—
  
  
  
  
  
  
  
  
  
  
  
  
  
  
  
  
 
  

评论(64)

热度(10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