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我为什么讨厌“对愁眠”梗。
我爱江澄,心尖尖上的人不是让你们作践着玩儿的。
我爱古文化,古诗词不是让你们瞎改着玩的,那是瑰宝,是明珠,是辉煌,是我们,和你们,永远无法企及的高度。
玩梗的孩子们,有本事,你们去和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语文老师,去背这两句诗。
你看他们不削死你。
就算不是澄粉,不知道江澄是谁,除了那些真正的白丁与恶毒者,只要是国人,都会觉得,你是一个不懂得尊重人,不懂得尊重文化,不懂得尊重自己祖国的人。
这么说的话,可能有人觉得我在上升高度,但,真的没有一点,“细思极恐”的感觉吗。
想起冯先生的《四堡雕版》,文化被自己的主人轻视才是真正的悲哀。
mxtx的脑残粉,那些小教徒,大多是初中甚至小学的孩子。
这就是他们对不喜欢的人的态度,对文化的态度。
何其可笑,何其悲哀。

祝每一个乱改诗词玩梗的人,都能在各种大型考试,迅速想起自己篡改后的诗词,然后,一败涂地。
这是一个高三狗最恶毒的诅咒。

顺便,没有对象。
这是一个有cp的人最深沉的恶意。

顺便……点进第二个tag……可能有惊喜哦(或者是惊吓……)

评论(73)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