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我今天去圆通寄快递
阿姨看见我就说,上次是你寄了一堆东西吧
我说昂
阿姨:除了一个签收了其他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接了电话说不是本人,全退回来了,你电话还留错了,往我这儿放了好久了!
我:...谢谢阿姨...
我他妈是跟寄东西有仇还是咋???记得一年前第一次抽奖没有一个人收到啊???更可怕的是还没有退回来的???
退回的这些暂时不会寄了,再寄我预算就超值到上天了...
随缘吧...上次寄东西花了我一百多大洋...可能会断断续续寄出...没收到的要是还想要就麻烦把电话号码再私我下谢谢...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