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梗概】

  高三党江澄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当年为了练英语买来然鹅并没有怎么用过的录音机,发现上面还一直插着耳机,于是鬼使神差的带上,然后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有人吗?”

  结果对面居然真的有人回信儿……

  “……在叫我吗?”

  妈妈我的录音机成精了????!!!

  于是努力说服自己这踏马是花钱买的摔了可惜对对对……

  然后江澄就莫名其妙的诡异的和对面聊了起来……

  于是得知对面叫蓝涣,家在姑苏,也是个苦逼高三党

  艾玛大兄弟同是天涯沦落人,大兄弟你电话留我下呗

  结果对面遗憾的表示啊上了高三所有通讯工具都被没收了只剩下了个录音机了……

  江澄这才想起来啊我好像也是嗳……

  于是两个人建立起了狱友情谊

  于是基本上有空就连麦学习

  不过有一点很奇怪就是,每次江澄这边刷高考题,刷到近三年的然后有不会的想问对面蓝学霸,就会接触不良,噼里啪啦一通电流声

  但是俩人谁也没太在意,就爱咋咋

  于是考完了高考决定面基,蓝涣过来找他

  说好了时间江澄去火车站等他

  可是到了地儿等了半天还不见人,于是很懵逼的说你不会坐错车了吧……

  蓝涣也懵逼,说不应该啊

  江澄说你给我念下车票

  “2015年……”

  ……等会????

  “哪年????”

  “2015年啊……”

  “……我和你说个事儿……你,冷静点啊……”

  “……好……”

  “……我这里,是,2018年……”

  得,一切都解释通了,关于为什么无法沟通高考题,妈的他要是全告诉他了这哥们儿能考750好吗???

  蓝涣那边反应了一会儿,说,来都来了,总不能就这么回去吧,“阿澄,这里近三年没有大型装修过吧?”

  江澄说没啊

  蓝涣说你边上是不是有个大柱子

  江澄说有

  “那到柱子前第三块砖上面去”

  江澄过去了

  蓝涣说,我应该就在你对面,抱一下吧。

  江澄心说我踏马抱空气我是不是有点傻逼,但还是张开了手臂

  然后那一瞬间,他看到了面前闪现出一个虚影

  虚影说,阿澄,A大(江澄想去的大学),我等你。

  然后就消失了

  这个时候江澄突然想起来,三年前的这一天,他来火车站接在外地上大学放假回家的姐姐,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拥抱空气的年轻人。

  拥抱结束后,录音机就联系不上蓝涣了

  两个人又没有别的联系方式,于是直接失联

  江澄忐忑不安的报了A大

  十分虚的拎着行李去报道

  在校门口看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年轻人

  那人也看到了他

  冲他笑了笑,张开了手臂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