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T▽T)文手挑战(T▽T)

5
非要说的话,大概就黄道吉日吧
10
不开车的体位就是好体位(ಥ﹏ಥ)
好吧如果开车的话...得看哪对儿cp,曦澄的话就是最基础最正常的姿势吧,别的都感觉有点怪怪的...
20
萌点的话...大概就平平淡淡的日子里平平淡淡的事?其实我没啥萌点只是雷点有点多...出轨劈腿第三者之类的都挺雷的...
30
最不擅长的是无灵感愣写,所以之前在求你们别到七十(ಥ﹏ಥ) ,其次是车,再其次是谈恋爱,最后是虐,别看我我是真的不擅长刀(ಥ﹏ಥ) 你看我写了百多篇只有三篇刀啊,其中还有两篇是看了银老河那个魔鬼蛋的魔鬼脑洞才写的(ಥ﹏ಥ)
50
我最喜欢的一位是  染清秋  太太,但是她现在好像已经退了,遂不再艾特打扰,祝清秋在三次和新圈一切顺利吧
然后就不得不提某位驴同志,我也不艾特你了,反正你肯定会回来看
70和100
等我回头单发吧再。【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1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