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十二题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第十二题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您的好友“仙子”即将上线
嗯,以一种奇怪的状态。
说实在的这篇我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
金光瑶给了金凌一个包裹,回到家打开一看发现是一只兔子。
“哇啊啊啊啊啊啊舅舅啊!!!”金凌拎着兔子和蓝愿跑到厨房去找江澄。
“兔子?”江澄诧异的看着他,说着就伸手接过来,“炖了?”
“不不不不不是啊!!舅舅住手!!”
“阿澄冷静!!”
蓝涣把江澄手里的菜刀拿走,金凌夺下兔子扔到蓝愿怀里,手舞足蹈的解释了一通兔子的来历。
“所以这是你小叔给的生日礼物?”江澄挑眉,“这什么鬼理由你生日不是半年前吗?”
“他说这是附送品……嗷我知道了!”金凌惨叫一声,“我说他当时送我个兔子窝干嘛!”
“买窝送兔子?”蓝愿摸了摸怀里兔子的小脑袋,觉得它有点可怜,“金老师的脑回路……还真的……”
“有病。”江澄言简意赅的总结。
“所以要养吗?”蓝涣把菜出锅装盘也凑过来。
“……大舅不怕兔子吧?”金凌看着哆哆嗦嗦的小兔子,还是有点不忍心,问道。
“他是见狗怂又不是见兔怂。”江澄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那就留下吧,”金凌凑过去搔了搔它的下巴,“就叫仙子怎么样!”
“好名字!”江澄对这个尽得他真传的名字表示满意。
“……”蓝涣蓝愿表示,你们开心就好,蓝愿还特地把兔子翻过来递给蓝涣看了看,“公的。”蓝涣扶额,蓝愿“……”的为这只兔子默哀一秒。
公兔仙子从此开始了在这个没有雌性的家的生活,为后来成为一代神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bushi!
金凌和蓝愿抱着兔子到客厅逗去了,江澄瞥了那边一眼,接着做饭去了。
“汪,”蓝涣从背后抱住他蹭着,“以后我们养只狗吧。”江澄和金凌最喜欢的就是狗,只是……
“你疯了?”江澄瞥他一眼,“你想让蓝湛手刃亲哥?”魏婴怕狗,怕到死那种怕,而且向来不着调,什么时候回来从来不通知,一开门先看见一只狗估计得吓得直接跳楼。
“以后,”蓝涣搂着他的腰,“等到阿凌阿愿长大了,我们可以带一只狗去周游世界。”
“主意不错,”江澄笑道,“那现在呢?”
“现在我们可以先养一条鱼。”
“我赌它活不过一周。”
“或者是猫?”
“算了吧,难伺候。”
“那养兔子?”
“说实在的我觉得仙子能活多久还不一定……”
“那阿凌阿愿?”
“咋啦舅妈?”金凌听到叫他,抬头问道,然后又捂着眼倒在了沙发上,造孽啊这耳朵。
“嗯,养他俩就不错,”江澄难得没发火,“宠物。”
“舅舅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你觉得我在意吗?”
“阿澄说的有道理。”
“伯父……”
“蓝愿咱仨离家出走吧!”
“离家出走,饭菜不留。”
“舅妈我错了啊啊啊啊啊!!!”
【碎碎念:我知道仙子是狗哒但是魏婴和狗不能共存就让仙子委屈委屈吧orz(仙子:mmp)
我卡文了orz明天要是再憋不出来我就把番外放上来了orz然后目前写完的都没有肉,都没有【顶锅盖爬走】】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