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二十四题 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第二十四题   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追凌】【忘羡】预警】
【他们住在哪个城市我根本没有设定所以也就不要纠结为什么会有台风了】
【默认蓝大伤好已经出院】
“因为,我们都,死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金凌嗷嗷乱叫着扑到了蓝愿身上,紧紧抱住他不撒手。
“阿凌别怕别怕。”蓝愿其实也给吓了一跳,但还勉强镇定,抚着金凌脊背给他顺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婴把手电筒从下巴处拿开,整个人向后一倒被蓝湛接了个满怀,笑得宛如一朵风中凌乱的小雏菊。
“金凌你胆儿也忒小了。”一边的江澄哼了一声,同时默默的往后挪了一挪,靠到蓝涣身边,然后被人揽进了怀里。
屋外是狂风暴雨,屋内漆黑一片,六个人抱成三团在沙发上缩着。
“哎哎哎,我们这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居然就赶上台风。”魏婴在蓝湛怀里摇头晃脑。
“那大概是你太智障了老天都看不下去了。”江澄冷漠的翻了个白眼。
“所以谁能去把蜡烛点上啊啊啊啊!!”金凌瑟瑟发抖。
江澄啧了一声,站起来去拿提前准备好的蜡烛,顺便去厨房把储备粮拎了过来堆在茶几上,点上两根蜡烛立在茶几两侧。
一片漆黑的房间之中,只有两朵烛光摇曳,映在电视上形成两个光点,照出沙发上的人的表情。
“……”金凌默默抱紧了蓝愿。
“这气氛贼好!咱们来讲鬼故事吧!”魏婴兴致勃勃的提议。
“我拒绝!!!!!!”金凌惨叫。
“魏婴你多大了?”江澄也呛道。
“三岁啦!”魏三岁在自家男人怀里拱来拱去,“二哥哥~要亲亲要抱抱~”
江澄险些一口老血涌上来,干脆自暴自弃的瘫在了蓝涣身上。金凌在思考要不要自戳双目,蓝愿依旧温和的微笑但仔细看的话也是嘴角抽搐。而蓝涣表示,他清晰的在自家弟弟的脸上读出了
“想回房。”
“想天天。”
“【马赛克】”
我能不能把蜡烛吹了?
今天的读弟机也很惆怅呢。
蓝涣默默抱紧了自己怀里的人,深呼吸,冷静,要冷静,弟弟是自己的眼睛也是自己的。
嗯,怀里的这个也是自己的。
“怎么了?”江澄还以为自己压倒他伤口了,吓了一跳就想起来,结果又被按了回去。
“没事。”蓝涣声音中包含了一点生无可恋,处在强制素食期还要被迫看片,好涵养如他都忍不住想骂娘,“眼睛疼。”
“……”江澄看了眼蓝湛,他依旧面无表情的抱着在他怀里打滚的魏婴,行吧,就算没有读取功能都能被魏婴把眼睛给辣瞎了。刚想回头对蓝涣表示一下同情与安慰,江澄突然感觉身后有东西顶着自己,身子蓦地一僵,他咬牙,“冷静,克制,忍着。”
“……”蓝涣努力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然后低头吻住了江澄的嘴唇。
“?!”江澄理智还没掉线,刚想从他跑就被抱的更紧,他不敢使劲儿挣扎生怕碰到他伤口,想着屋里还有别人他估计也只是亲亲抱抱不会干别的,干脆就轻轻回应着。
金凌无意间瞥到他舅舅那边,又默默的瞥了回来,不敢盯着正前方的电视屏幕,于是又默默的往另一边瞥,看到那边有往马赛克升级的趋势,直接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妈蛋今晚不宜睁眼!
然后他就被自己的男朋友吻住了。
他们在一起虽然有快半年了,但相处模式和之前也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有时候会在没人的地方拉拉小手然后搂搂抱抱,蓝愿没事也总是会撩拨一下他,但总之太出格的举动是没有的,亲吻也是很少的,蓝愿在他唇上轻轻啄着,小心翼翼又不得要领的伸出舌尖探了探他的唇缝,金凌红这脸微微启唇,同样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尖回应,少年人的吻依旧是青涩的,但在昏暗而暧昧的环境里还是很容易让人感到安心和满意。
黑夜,烛火,有情人。
温暖,暧昧,又和谐。
“要不要玩游戏!”魏婴的声音如一道惊雷,打破了所有风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本来想让他们玩游戏的但是人太少了orz】
【今天晚了抱歉orz然而明天可能还会晚orz不要打死我还有六题呢打死我就没有了QAQ】

评论(30)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