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二十七题 穿错衣服

第二十七题   穿错衣服
【官设澄澄185蓝大188来着,所以衣服差一个号应该差不多,不太了解男装但是女装的话差一个号有时候能差出好多去。】
【突然觉得同居三十题就是为同性cp设计的吧!!异性你要怎么用穿错解释啊!!难道是穿自己的结果夏天穿了棉袄那种错??】
“卧槽!”
随着一声怒吼,江澄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他今天的课本来是第四节,好不容易想赖一会儿,都快睡着了突然反应过来金光瑶那厮刚和他换了一节课,所以他是今早第一节。随手抓起放在床边的衣服就胡乱往身上套,然后匆匆洗漱就往门外冲。
“阿澄安定!”坐在餐桌旁的蓝涣一脸懵逼,但还是反应极其迅速的一把拽住了他,“吃了饭再走!”
“吃个屁老子记错课了!”江澄很狂躁。
然后他就被蓝涣灌了一杯牛奶又塞了一块面包。
“唔肘惹!”江澄叼着面包含糊不清的冲蓝涣唔噜了一声,拎包跑下楼。
“开慢点!”蓝涣看着那个几乎带起一溜烟尘的背影,只能无奈扶额,收拾收拾桌子,自己也回屋换衣服准备出门。
―――――――――――――――――――――――――
江澄站在讲台上,再次把衬衫的袖子往上扯了扯,十分烦躁。
妈的死矮子。江澄内心冲金光瑶狂比中指,没事换课害他早上手忙脚乱还穿错了衣服。
嗯,他现在身上穿的衬衫是蓝涣的。两个人的衣服基本都是配套的,款式基本都一样除了大小号和偶尔的颜色有区别。所以他没仔细看胡乱一抓之下,好死不死就抓到了蓝涣的衣服。
然而最令人绝望的是,蓝涣的衣服是大号的,穿在他身上比较宽松,于是就导致了明明是收拾整齐了才出门的江老师看起来依旧有点邋遢。最明显的是袖子,他的手一垂下去就会被袖子遮住一半,一抬起来就会直接露出半截手臂,只能一会儿扯一下,一会儿扯一下,烦不胜烦。
很显然,并没有办法照镜子的江老师没有意识到问题真正的重点。
“我艹啊啊啊――看澄哥脖子脖子!!”
“卧槽这个红印!是不是吻痕!!”
“卧槽我好像看到了锁骨!!”
前排的女生们面红耳赤的盯着江澄的领口处,咬着耳朵。有些肥大的衣服领口自然是宽松的,即使江澄只留了最上面的一个扣子没扣,有些痕迹还是悄眯眯露了个头。
“我的天呐澄哥今天怎么这么色///气啊!”
“澄哥的衬衫是不是有点大?”
“卧槽不会是他先生的吧!”
“你们几个,再说话就滚出去!”一个板擦直接飞到了一个女生面前的桌子上,江澄黑着脸瞪着她们,眉头直突突。几个女生不敢造次,忙坐正坐好,神情无比认真的盯黑板。
―――――――――――――――――――――――――
“二哥你衣服怎么这么紧啊?”聂怀桑一看见蓝涣就觉得哪里不对,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问道。
“穿错了。”蓝涣扯了扯领口,笑道,“这件是阿澄的。”
所以我是有多想不开才要问他这一句。聂怀桑特想抽自己一嘴巴。
蓝涣看他一脸郁猝的样子,笑了笑决定不再刺激他,衬衫上似乎有一丝江澄身上的气息,让他很是舒服,啊,想下班,想回家抱阿澄。
敬业如蓝医生,极其少有的产生了消极怠工的想法。
【其实还有想写的可是不知道怎么衔接了OTZ所以就这样吧!】
【日常求轻拍!我还有用!我还有三题!!【咸鱼的呐喊】】
【我算上今天还有三天就开学QAQ我好难过】

评论(35)

热度(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