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相性一百问

【o到没有c,凑活着看吧。】
【两位宗主】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澄:名澄字晚吟
涣:单名一个涣字,字曦臣

2:你的年龄是?
澄:三十有四
涣:长阿澄四岁
3:您的性别是?
澄:你看不出么?
涣:涣与阿澄的容貌可是让姑娘生了些许误会?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澄:不好。
涣:尚可。
5:对方的性格呢?
澄:【挑眉】...尚可。
涣:【笑眯眯】极好。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澄:没记错的话是我五六岁的时候,云深不知处。
涣:阿澄说晚了几年,是我五六岁时,在莲花坞。
澄:有这事?为何我不记得?
涣:你那时还不记事。【转头看向你】 我二人皆为宗子,年少时少不得随父辈相互拜访,实在是记不太清,还望姑娘海涵。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澄:按他说的日子估计就只有一团白。
涣:若是论阿澄说的日子呢?
澄:...一团好看的白。
涣:...对阿澄的话,大概是软乎乎的一小个吧
8:喜欢对方哪一点?
澄:...【憋气】无甚,左右是他。
涣:任何。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澄:并无。
涣:自然没有。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澄:...何为相性?
你:大概就是二位之间是否容易相处融洽。
澄:尚可。
涣:极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澄:蓝涣。
涣:阿澄。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澄:无甚想法。
涣:这样便好【笑】。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澄:兔子。
涣:大概是狼。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澄:...没想过。
涣:...并未想过。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澄:没有。
涣:没有。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澄:...没有。
涣:【笑眯眯】没有。
17:您的癖好是?
澄:...想不出什么来。
涣:癖好...好像没什么【笑】我二人平日宗务缠身,实在是无甚精力去想这些。
18:对方的癖好是?
澄:逗兔子。
涣:阿澄好像挺容易发呆的。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澄:...大约是不注意身子。
涣:【歪头看江澄】 阿澄不也一样么?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澄:这和上面的问题有何区别?
涣:无甚区别,【看你】还请姑娘继续。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澄:...共度余生。
涣:白首不离。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澄:莲花坞?【看蓝涣】
涣:是。【笑】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澄:...尚可,有些局促。
涣:阿澄说的没错。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澄:恋人?
涣:谈婚论嫁。
澄:太早了些吧。
涣:阿澄当时没抱这般心思?
澄:...算了。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澄:莲花坞和云深不知处。
涣:就这两处,平日里实在是没什么功夫。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澄:去找他。
涣:去找他。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澄:告白了么?
涣:没有。【笑】我记得当日是阿澄吃了些酒,有些晕乎,也给我壮了些胆,之后便...
澄:【打断】自己记得就好。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澄:...生同裘,死同穴。
涣:此生不离。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澄:...爱。
涣:【笑眯眯攥住江澄的手】爱。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澄:他不会。
涣:去找。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澄:【挑眉】泽芜君世家公子榜榜首,年轻时自是不少,现在,【笑】没几个能撑到现在的吧。
涣:没有。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澄:我又不需拿捏他,要辄作甚。
涣:阿澄说的是。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澄:他不会。
涣:他不会。【笑】阿澄自是看不上旁人的。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澄:我说了他不会。
涣:【正色】姑娘这些问题未免有些过分,还请继续下面吧。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澄:差不多。
涣:眼睛。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澄:...旁的人看不见的所有表情。
涣:佯怒时吧。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澄:...亲吻。
涣:亲吻吧。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澄:...有过,不擅长。
涣:是有的,【略无奈,笑】我是真的做不来这个。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澄:...任何。
涣:任何时候。
40:曾经吵过架吗?
澄:吵过。
涣:吵过。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澄:基本上都是关于身体。
涣:【点头】大概都是。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澄:见面就和好。
涣:【笑】宗务繁忙,我二人一月能见一次已实属不易,自然是见面就和好。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澄:嗯。
涣:永世不离。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澄:...任何时候。
涣:任何时候【笑】。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澄:没有。
涣:没有。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澄:没什么方式,一辈子就他了。
涣:【笑】还有下辈子。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澄:曾经有,现在没了。
涣:与阿澄一样。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澄:脾气吧,【嗤笑】你应也知道世人是如何评判我的脾性的。
涣:【攥住江澄手】阿澄不用在意那些。【转头看你】自卑感...约摸是行事方式吧...我一直做不到阿澄那般果决。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澄:你都坐在这儿了,还用问这些?
涣:天下皆知。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澄:能。
涣:一定。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澄:【皱眉】什么意思?
涣:【摇头】不太清楚,【看你】姑娘可否解释一二?
你:【咳嗽】这问题有些唐突了,下一题罢。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你:【翻页】继续过。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澄:满意。
涣: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是?
澄:什么意思?
涣:【皱眉】似乎是西洋文字...
你:...大约就是问,二位,第一次,嗯,交合之处...
澄:【皱眉】【转戒指】你再说一遍?
涣:【稍有不悦】 应是在莲花坞。
55:当时的感想是?
澄:【眉头紧皱】你到底在问些什么东西?
涣:【脸色不妙】姑娘此问是否有些不妥?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澄:【面色阴沉】【指间电光闪烁】
涣:【正色】姑娘,恕某直言,若之后皆为此类问题,便到此为止罢。
你:【翻翻翻】...这...那便直接到最后一题罢。是小女子唐突,还望二位宗主海涵。
澄:【面色稍霁】无碍。

  ...............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澄:愿与君相伴白首。
涣:永世不离。
  
【蓝医生和江老师】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澄:我教了你三年??
涣:我的字似乎还没潦草到那样的水平?最好还是不要用固有印象看待任何职业【笑】。

2:你的年龄是?
澄:三十五
涣:三十九
3:您的性别是?
澄:【转头看蓝涣】 蓝涣你们医院精神科在哪儿?
涣:出门右拐下楼左拐第五个房间。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澄:轴,暴躁,总之不太好,但是耐心还是有点。
涣:有点固执吧,但是耐心很足。
5:对方的性格呢?
澄:舍己为人【白眼】,除了这个其他的...挺好的【小声】【眼神瞥走】
涣:很细致,总之很好【笑】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澄:十几年前了,火锅店。
涣:阿澄说的没错。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澄:好人,比他弟弟顺眼。
涣:性子估计有点急。
澄:你怎么看出来的?
涣:你把辣椒弄进眼睛里了啊【笑】
8:喜欢对方哪一点?
澄:......没哪点。
涣:任何。【看江澄】我能不能用理解成就是喜欢我?
澄:150。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澄:舍己为人【白眼】其他的没什么毛病
涣:没什么讨厌的地方【笑】。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澄:还可以。
涣:很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澄:蓝涣。
涣:阿澄。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澄:没什么想法。
涣:这样就很好。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澄:兔子。
涣:动物想不太出,觉得更像牧羊人。
澄:【看你,笑】曾经的小羊羔。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澄:抱枕吧,他总胃疼。
你:【贼笑】等身的么?
澄:??什么??
涣:【憋笑】阿澄安定,【看你】我的话可能会送小动物吧。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澄:没什么想要的。
涣:我也没什么。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澄:不注意身体吧。
涣:【笑】一样 
17:您的癖好是?
澄:好像没什么。
涣:目前好像还没有发觉。
18:对方的癖好是?
澄:目前尚存的所有常用本子封皮上都有植物。
涣:嗳?我都没注意过【笑】。
涣:喜欢把所有的书和本子都包一层书皮,必须是牛皮纸的。
澄:这算职业习惯吧??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澄:不注意身体吧。
涣:一样的。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澄:和上面一样。
涣:【点头】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澄:合法伴侣【笑】。
涣:【攥住江澄手,伸出来把戒指给你看】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澄:当年我住的出租屋里。
涣:【看江澄】我还以为前一天晚上的街道也算。
澄:【白眼】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澄:他在发烧,但是气氛微妙的还行。
涣:很好,除了有点反应不过来【笑】。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澄:刚确立关系。
涣:【点头】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澄:医院,公园。
涣:还有阿凌他们读的那所小学和游乐场。
澄:你这么一说好像还有建材市场??当时还没结婚。
涣:这么说来好像也是啊【笑】。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澄:去医院等他下班然后两个人出去溜达溜达吧,他能正点下班的时候不多。
涣:争取早回家【略无奈,笑】。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澄:他。
涣: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澄:说不清楚。
涣:【笑】这个啊,说不清的。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澄:爱。
涣:爱。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澄:等着,或者换个离得近的地方接着等。【看蓝涣】这种事当初还挺常见的。
涣:【无奈,笑】工作性质使然,当初迟到的一般都是我。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澄:看上他的肯定不少,能称得上情敌的应该没有。
涣:阿澄的学生似乎都是cp粉【笑】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澄:我又不干什么,要辄干嘛?
涣:没什么吧,一直什么事都是互相商量的。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澄:他不会。
涣:阿澄不会。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澄:你是自己去精神科还是我把你揍进外科。
涣:内科也可以【笑眯眯】。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澄:都挺好。
涣:眼睛吧。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澄:【看你】见过他除了微笑和面无表情之外的表情么。
你:【摇头】或者很少。
澄:【挑眉】所有你看不见的表情。
涣:佯怒的时候吧,还有刚睡醒的时候。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澄:亲吻吧。
涣:大概是亲吻。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澄:有过。不擅长。
涣:有的。我是真的不擅长这种事。
39: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澄:日常吧。
涣:每时每刻。
40:曾经吵过架吗?
澄:有吧,挺少的,【看蓝涣】能和他吵起来还挺不容易的【笑】
涣:印象中应该是吵过的,不过近几年应该没有,我们一般都商量着来。
41: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澄:记不太清了。
涣:没什么印象。
42:之后如何和好呢?
澄:自然而然就和好了吧。
涣:家里有小孩子很难长期吵架的【笑】。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澄:如果有的话。
涣:如果有的话,乐意至极。
44: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澄:日常。
涣:每时每刻。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澄:没有。
涣:没有。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澄:不清楚。
涣:日常生活?【笑】我们答了好多个日常了。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澄:【思索】没有吧。
涣:好像一直都是直接说开的。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澄:为什么要自卑?
涣:我们是最适合彼此的,无需自卑。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澄:没刻意去瞒着,但是也没广而告之。
涣:亲朋好友之类的都是知道的。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澄:能。
涣:能。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澄:【白眼】
涣:【憋笑指你手里填好的问卷名字】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澄:【咳】忘了。
涣:真的不记得了,【笑】十几年了。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澄:满意。
涣:很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是?
澄:你这问卷上到底都什么问题???
涣:...嗯...当初我住的那间出租屋里
55:当时的感想是?
澄:???你到底还有多少类似的问题???
你:【抱头】澄哥你就帮帮忙哇我要做课题研究的!
涣:【咳】挺好的。【看天】
澄:【白眼】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澄:...我帮你另找一对儿去问可以么???
涣:【看江澄】阿澄说大哥他们?
你:【嚎叫】澄哥咱都进行一半了啊啊啊!!救我狗命吧!!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是哪儿?”
涣:那我的话应该是“这是我家。”
58:每星期H的次数是?
澄:【起身】我去抽支烟。
你:???澄哥你抽烟的么???
涣:【对你摆摆手,笑】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涣:两次吧
60:那是怎么样的H?
涣:...正常的。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涣:脖子,不过不是那种意义上的敏感...我怕痒。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涣:腰。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涣:莫名的想到“此时无声胜有声。”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涣:还好。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涣:卧室。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涣:可以试试浴室?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
涣:之前之后都会有。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涣:没有。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涣:没有,他也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澄:【走进来坐下】到哪儿了?【问清之后】...我再去抽一支...
涣:【拽住】反对。
澄:【被迫坐下】反对。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澄:???你觉得有人敢么???
涣:【呛到】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澄:...没有...
涣:没有。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澄:精神科出门右拐下楼左拐第五个房间。
涣:可以帮忙预约一下精神科的专家号。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澄:...并不。
涣:...还好。
75:那么对方呢?
澄:...挺好的。
涣:...很好。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澄:【白眼】
涣:...【咳】隐忍吧。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澄:不可以。
涣:不可以。
79:你对SM有兴趣吗?
澄:没有。
涣:没什么兴趣。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澄:很正常吧。
涣:挺正常的。
81:你对强奸怎么看?
澄:物理阉割或者化学阉割都可以。
涣:然后死刑。
82:H中比较痛苦的是?
澄:...好像没什么...
涣:年轻的时候大概是家里的孩子们【笑】。
83:在迄今为止H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澄:...除了卧室床以外的地方吧。
涣:【笑眯眯点头】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澄:.........有【小小声】。
涣:有【笑眯眯】。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澄:没有。
涣: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澄:说了没有。
涣:下一题吧。
88: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
澄:没想过。
涣:没想过这方面。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澄:...符合。
涣: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澄:.........很少。
涣:【笑】我们可能跟不上年轻人的思维了。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澄:多大来着,二十二吧。
涣:没记错的话是二十六岁。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澄:是。
涣:是。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澄:脸颊吧。
涣:嘴唇。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澄:.........去抱他吧。
涣:亲吻吧。
96:H时你会想什么?
澄:没有想法。
涣:没什么想法。
97:一晚H的次数是?
澄:一次吧?
涣:一般是的,主要是看第二天的日程。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澄:...似乎都有。
涣:都有。
99:对于你而言H是?
澄:生活调剂吧。
涣:【点头】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澄:【咳】我爱你。
涣:【笑】我也爱你。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