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为什么我这么坚决地说孕夫不会坑
因为早在很久之前我就想好了他们要生几个孩子孩子叫什么甚至孩子们的第二性别和信息素我都想好了。
然后我就卡在了怀孕四个月的阶段🌚中间还好长时间呢🌚
孕夫的原计划是个蛮长的文,毕竟就是想写日常,写完揣崽还有带崽
然后我就卡主外加懒惰了
🌚
三十题不会坑也是一定的,我原先说过这是个随缘系列,有脑洞就写,甚至如果以后退坑了要是遇到好玩的事儿我还会回来写两笔三十题
但是现在的主要问题就是我懒🌚
我尽量在九月一号之前更出一篇孕夫来,我知道大家都等很久了,我一定尽力。
我得自己先读几遍找找感觉。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