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六题 大扫除

第六题   大扫除
【忘羡上线】
【碎碎念极长】
【结尾有惊(追)喜(凌)注意避雷】
二十四,扫房子。
魏婴和蓝湛往年都是二十七八才回国的,今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提前回来了,家里突然冒出来俩壮劳力,江澄表示,不用白不用,今年干脆就没叫保洁公司,六人吭叱吭叱的自个儿收拾了起来。
身高腿长的蓝家兄弟骑在窗台上擦玻璃,一人一边动作统一神情相似,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对称,好像中间有一面镜子,俩人半边身子都挂在外面,虽然楼层不太高还是让人挺提心吊胆的,江澄魏婴一边拆沙发套一边一直回头看他俩,时刻戒备准备冲过去拯救失足少男。
“阿澄,报纸在哪?”蓝涣冲江澄道
“屋里那俩,谁把报纸拿出来!”江澄扭头冲书房喊
“马上来!”答话的是金凌,然而抱着一堆报纸出来的却是蓝愿,“伯母。”
“蓝愿蓝愿你快点!”金凌在屋里又开始大呼小叫召唤蓝愿,江澄脸色黑了一黑,刚想说话就被扑过来的魏婴给揽住了,登时脸就又黑了一层立马反击,魏婴一边扑着江澄闹腾着,一边给自家儿子打手势,蓝愿点点头,忙不迭跑了回去,顺带还关上了门。
“阿澄,报纸。”蓝涣看着扭成一团的自家男人和弟妹,说不吃味绝对是假的,忙咳了一下指着蓝愿放在桌子上的报纸示意江澄递来。
“魏婴,过来。”另一边的蓝湛也叫了魏婴一声,魏婴乐颠颠的立马松开江澄,拿了一打报纸冲着蓝湛蹦哒过去。江澄抱起剩下的一堆,也走到蓝涣那边去。
“多谢阿澄~”蓝涣笑道,江澄嗯了一声刚转身准备往回走,就被人攥住了手腕,本来想拍开那只爪子又突然意识到蓝涣半个身子还挂在窗户外头,只得顺着他的力道靠到他身边的墙上,顺便瞪了他一眼。
“阿澄~”蓝涣得寸进尺的将唇凑到他耳朵边上,轻轻啄了一下他的耳垂。
“你干嘛!”江澄一下子炸了,小声惊骂道,“你弟和魏婴那厮还在对面!”
“他们现在可没功夫看我们。”蓝涣轻笑道。江澄一扭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魏婴已经和蓝湛抱成一团滚到墙角亲的天昏地暗了。
“。。。”别拦着老子老子要打死这对狗男男!
“俩小兔崽子可在书房!”江澄垂死挣扎。
“门关上了。”
“。。。”别拦着老子老子要打死这俩小兔崽子!
“。。。你下来!”江澄终于自暴自弃咬牙切齿道。
“好~”蓝涣立马翻身下来,直接把江澄按在了另一边墙角,以唇贴上自家爱人那双柔软的双唇。
“舅――――――??!!”于是金凌一开门,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两个看背影很像的男人,各自占据一边墙角,按着一个男人吻的十分投入,看不可描述的程度,估计左边是他舅舅,右边是他大舅。
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金凌陷入深深的绝望,还好他那个舅字刚开腔没喊多大声,两对儿又都挺投入,没功夫注意他,不然估计他就得跳楼了,默默关上书房的门,金凌一脸郁猝。
“怎么了?”蓝愿从手中的东西上收回视线,一抬头就看见金凌这样,惊道。
“吃撑了。”金凌面无表情,“狗粮。”
“。。。”基于对自家魏爹的了解,蓝愿立刻脑补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然后被他红着脸从脑中x掉了,“没事,习惯就好。。。”
“嗯,对,习惯就好。”金凌扑到蓝愿身上,“我也想搞对象啊啊啊啊!”
“嗯,我也想。”蓝愿笑道
“噫!你看上谁了!”金凌心一抽,心说这先吃两碗狗粮再吃一记失恋暴击是不是太惨了点,他佯装镇定强笑着拍着蓝愿的肩,丝毫未察觉自己声音的颤抖。
“金凌。”
“她有什么好――啥???!!!”金凌连他说的啥都没听清,直接就吼道,吼完了又见蓝愿眼含笑意的看着他,这才回忆起了刚刚的两个字。
“我说,我想搞对象了,”蓝愿一把抱住他,“和金凌。”
“你你你――唔唔唔!!!”金凌说不出话了,因为嘴被人堵上了,嗯,用嘴。
“所以阿凌也喜欢我的,对吧。”蓝愿毕竟只是个半大孩子,还是特别雅正的那种,根本不了解什么接吻技巧,只是将唇贴在了怀里人那喋喋不休的红润嘴唇上。
“。。。”金凌红着脸不说话,这要怎么说?说他早就想拱了他这颗大白菜??对每天同屋而眠的室友有想法说出来不显得变态???
“阿凌,我喜欢你,”蓝愿注视着他,“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我也是。”终于,金凌埋首于蓝愿怀中,发出细若蚊蝇的一声。
【碎碎念:【惊喜】追凌表白!开不开心意不意外!反正我挺开心的hhhh写的有点突兀。。因为前面没注重描写小朋友组的互动,两个人属于双向暗恋竹马竹马,就是蓝愿聪明一点觉得金凌可能也喜欢他,所以趁势表白了,其实本来没打算写这里的hhhh只是写着写着他自己就冒出来了hhhh先偷偷早恋一会儿吧,回头再出柜
【我觉得我的曦澄已经ooc破天了】【绝望·JPG】
真的很感谢看我文章的大天使们,真的超爱你们的!!!】

评论(21)

热度(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