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十题 早安吻

第十题   早安吻
【我大概只适合无脑撒糖:(
碎碎念篇幅较长
而且没标点】
江澄他们是在周五下午回来的。
大巴车只到学校门口,江澄提前给蓝涣打了电话,因此一下车就看到了早已等在那里的人。
“阿澄,欢迎回来。”蓝涣一把抱住了他,同行的人们“yooooo~”着散开了,金凌也在江澄抬脚踹他之前,先拉着蓝愿钻进了自家车里。
“松开,”江澄拿膝盖拱了拱那个整个黏在他身上的人,看着不远处那几个眼中露出诡异的光的女学生,十分想把这个不看时间场合的男人掀下去,“你发什么神经。”
“四天不见,阿澄好狠心啊。”蓝涣委屈巴巴的在他颈窝蹭着,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
“……”蓝家人臂力惊人,蓝涣自己不松手,江澄根本挣不开,看着那几个女生已经掏出手机对准他们了,江澄终于自暴自弃的在蓝涣唇边啄了啄,“回家再抱行不行!”
“好。”蓝涣轻笑着松开手,替他拉开车门,“回家。”
―――――――――――――――――――――――――
“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一直知道澄哥有男朋友终于看到活的了!!!”
“超体贴的啊啊啊啊啊啊!!”
“kiss啊啊啊啊!!!刚刚是不是亲了一下!!!”
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盯着手机上的照片兴奋极了,直到一辆车停在了他们面前。
“首先,”蓝涣按下车窗,对着几个呆若木鸡的女生温和的笑道,“我是江老师的丈夫,不是男朋友。”然后,在女生们眼冒绿光(?)马上要尖叫的时候,“还有,江老师说,你们几个,周末作业,翻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澄哥饶命啊啊啊啊啊!!!”
―――――――――――――――――――――――――
回到家,两个崽子急吼吼冲了个澡便扑到自己床上睡死了,他俩都有点认床,这几天都没怎么休息好,江澄也是坐了半天大巴整个人都僵掉了,在浴缸里泡了半天才稍微缓过来,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便直接被人拦腰抱住倒在了床上。
“大白天的你想干嘛?”江澄躺在床上,怒瞪自己身上伏着的满脸无辜的蓝涣。
“你。”他俯下身,在江澄脖颈上轻轻啃咬着,温热的气息喷吐在颈间,江澄不由得抖了抖。
“…我头发还没干!”
“……”蓝涣默默的爬起来。江澄看着他这委屈又无奈的小表情,笑得浑身直颤。他伸手拽住蓝涣的胳膊,难得主动的凑过去吻住了他的唇。
【拉灯!!!!!】
【我们的宗旨是――不到第三十题不吃肉!!】
【到了第三十题也不一定吃的上就是了。。】
―――――――――――――――――――――――――
江澄是被吻醒的。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的便是蓝涣那双黑眸,阳光从窗外漏进来,他有些不适的眯了眯眼睛,蓝涣温热的手掌便覆在了他的眼睛上方,隔绝了阳光,这一觉睡了大概有十几个小时,江澄在暖被窝里懒懒的不愿意动弹,蓝涣身上的檀香令人安心,他干脆伸出舌尖轻轻回应着。蓝涣显然已经做好了被推开的准备,乍一收到回应明显有些呆滞,旋即吻的更热烈了些,直到江澄面色泛红呼吸急促,才恋恋不舍的松开那软软的唇瓣。
江澄微微偏过头喘息着,经这一番折腾他也清醒了不少,看着蓝涣的眼睛不由得紧了紧被子,妈的失策,好像点火了。他默默的动了动腰,然后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妈的不行,绝对不行!
“阿澄,”蓝涣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不由笑出了声,“我帮你揉揉。”
“……”江澄默默翻了个白眼,不想回忆这个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床下君子床上禽兽”的男人在事后帮他揉腰的时候又把火点起来然后趁势那啥过多少次。
“阿澄,那么不信任我?”蓝涣把手伸进被子里,恰到好处的在他腰上按着,江澄僵直一瞬,在发现他真的只是规规矩矩的在帮他按摩才松了一口气舒展开来。
“你可信吗谢谢。”江澄瞥他一眼,嫌弃之情溢于言表。
“阿澄,你这么说我好难过啊。”
“难过就滚下床去谢谢。”
“好吧,我去做早餐,阿澄快点起来。”
“嗯。”
蓝涣出去又轻轻掩上了门,江澄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这才慢吞吞的从床上坐起来,捶着腰走到窗边,他拉开窗帘。
嗯,天气真好。
【碎碎念:我知道我ooc破天了别打我啊QAQ
还有我不会开车啊别说驾驶本了我连驾校都没上过orz而且我觉得同居三十题既然最后一题是妥妥的官方车前边就尽量拉灯或者刹车吧orz我我我我在番外补偿大家怎么样QUQ没开过车到时候跑不起来也别打我啊QUQ】

评论(17)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