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同人写手问卷】

网上抱的。
就,闲的慌。
同人写手问卷

1.挑一对写过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曦澄。
2.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洛艺尘。
3.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蓝涣:笑,温和
江澄:翻白眼,哼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悲允】
4.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诊治完最后一个病人已经快一点半了,蓝涣疲惫的往椅背上一靠的同时觉得自己可能因为又困又饿产生了一些幻觉,譬如他家阿澄正十分诡异的微笑着站在他办公室门口什么的……
“阿澄松手疼疼疼!”脸被人揪住的时候,蓝涣才终于反应过来,一面呼痛讨饶,一面又搂住面前人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目睹一切的聂怀桑表示,狗粮虽好也不能管饱哦,他十分体贴的带上门,自往食堂觅食去也。
“没,空,吃,哈?”江澄一只手揪着蓝涣脸皮,另一只手去掰他箍在自己腰上的爪子,“老子信了你滴邪才觉得你会乖乖听话!”
“阿澄我错了。”蓝涣死不松手,“我再也不敢了。”
“松开!”江澄一边挣扎扭动一边挑眉瞪他。
“不松!”蓝涣难得耍起了无赖,直接把他按在自己腿上坐下,“阿澄别生气~”
“……我不生气你松开。”蓝家人臂力都奇大,江澄挣扎了半天那胳膊还跟铁棍一样扣着他的腰,只得放弃,坐在蓝涣大腿上翻白眼装死。
“阿澄乖~”蓝涣在他唇角啄啄,“你怎么过来了?”
“老子给你送饭。”江澄持续白眼。
蓝涣这才注意到江澄放在桌子上的保温桶,心里一暖,“多谢阿澄~”
“放我下来赶紧吃饭,”江澄把桶拽过来打开盖子,“快点吃完你还能稍微眯一会儿。”
“好。”蓝涣松开手,江澄从旁边拖过来一张椅子坐下,从保温桶里往外拿饭菜摆在桌子上。“阿澄也没吃午饭?”看着桌子上的两套餐具,蓝涣皱眉道,“阿澄也答应过我要好好吃饭的吧。”
“老胃病的人没资格教训我,”江澄一边盛汤一边翻着白眼,“老子还不是为了等你。”
“是我的错。”蓝涣有些无奈的笑笑,伸手接过汤,汤还是烫的,他吹了吹,小口喝着,只觉得从口腔一路暖到四肢百骸,更是暖到了心里。
“你再这样以后胃疼别和老子说,”江澄还在皱眉数落他,“再这样以后听见你说胃疼老子就打断你的腿!”
“是是是。”蓝涣笑着一一应下,江澄也就不再说什么,只专心吃饭,蓝涣一面慢条斯理的吃着,一面看着身旁这个人,他的面容似乎和初见时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样的美好,只是那总是高高吊起的眉角不知道什么时候舒缓了下去,变得柔和了不少;嘴巴还是那么不饶人,却总是能从吐出的话语中听得关心的意味来……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呢……
――同居三十题第八题·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就,老夫老夫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着过日子嘛】

5.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蓝涣躺在床上。
江澄站在床边。
蓝涣一脸委屈与讨好。
江澄一脸愤怒与不屑。
蓝涣表示阿澄我胃疼
江澄表示老子心疼
事情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是的,老胃病的蓝医生,在坚挺的在工作岗位上连轴转了两天且一口饭都没吃之后,成功的又犯病了。在半夜疼醒又努力半天都没办法再正常入睡或者是从床上爬起来找点药吃后,铁人蓝进喜终于哼哼唧唧的惊醒了自家男人,用惨白的脸色和豆大的汗珠委婉的表达了自己此时需要吃药的诉求,并且成功的把自家男人吓了一跳。
江澄慌里慌张的下床去倒热水,然后从床头柜翻出胃药给他喂了下去,一口热水下去蓝涣脸色扭曲了一下,江澄跪在床上,双手按压在他胃部,身体大半的重量都压在手上,试图缓解一下他的疼痛。
“阿澄,我没事,你睡吧。”过了一会儿,热水激起的那一下疼痛过去,蓝涣稍微有了点力气,他推推江澄的手臂,小声道。
“你没事个屁!”江澄怒目瞪他,“有本事你现在睡,你睡得着老子就信你!”
“阿澄,明天还要上班……”蓝涣颇有些无奈。
“上个屁!请假!”江澄骂道,“老子天亮就打电话请假,你明天别想出家门!”
“……好,阿澄你别生气……”蓝涣看着他有些发白的面色和起伏有些剧烈的胸膛,知道他是吓了一跳也气狠了,柔声应道。
“我不生气,我有什么可生气的。”江澄冷着一张脸,“我又不胃疼我生什么气。”
“我胃疼,”蓝涣委屈巴巴道,“阿澄给揉揉好不好?”
“嗯,”江澄淡淡的应一声,一只手按压在他胃部缓缓揉着,另一只手伸出去关掉台灯,抽了张纸巾细细擦着蓝涣额上的冷汗,“你把眼睛闭上,休息一会儿。”
“好。”蓝涣听话的闭上眼睛,尽量放缓呼吸,胃里依旧翻江倒海,他侧过来蜷起身子,江澄见状直接将膝盖顶在胃部,一手在他后背对应胃部的位置施力按揉,一手攥住了他的手。
“阿澄……”过了好一会儿,药物渐渐起效,疼痛稍稍缓解,江澄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蓝涣睁开眼睛,叫他。
“你睡吧,等你睡着我再睡。”江澄直接打断他。
“好。”蓝涣看他神色,知道自己反驳也没用,再加上他两天没睡刚睡着又胃疼折腾半宿早就困的不行,疼痛已经不那么剧烈,闭上眼睛没多久,也就睡着了。
“……”江澄感觉他的呼吸渐渐平缓,也舒了一口气,抽出被他握住的手把他额上的汗抹了抹,动了动腿换了个姿势,继续轻轻揉着他的胃部,蓝涣的胃病有几年没犯过了,这次估计是不犯则已一犯惊人,而且照蓝涣这鬼性格是疼死也不会再吵醒他的,他是不敢睡了。
江澄一边揉一边想白天怎么办,突然听到闹钟的声音,眼疾手快的挂掉闹钟,他思索了一下,把被子枕头团了团都堆在蓝涣怀里顶着他的胃,然后自己以十分僵硬差点滚下去的姿势下了床,妈的腿麻了,活动了下僵硬的身体,他慢吞吞的挪到厨房准备早餐,又煲上一砂锅的小米粥。
――同居三十题第十三题·一方卧病在床
就,老夫老夫互相关心互相照顾着过日子嘛
贼喜欢这种日常hhhhh】

6.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阿澄,我中午又回不去了-_-”江澄正瘫在沙发上听春晚回放,手机“叮咚”一声,打开一看就是这样一条充满了森森绝望的短信。
“嗯,记得吃饭。”
“好的^_^阿澄也要记得好好吃饭。”
“嗯。”
短信发出去,江澄开始盯着天花板发呆,过了好一会儿,莲藕排骨的香味从厨房飘出来,他站起来,又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没去管锅,回了卧室,再出来就已经套好了大衣围巾,他走到厨房,打开橱柜拎出一个保温桶,然后关掉灶火打开锅盖,香味扑鼻而来,江澄用勺子舀了一小点尝了尝,嗯,还不错,他把汤灌进保温桶,又装上了点别的饭菜,这才满意的盖好盖子。
“蓝涣啊蓝涣,准备迎接你男人的爱吧(* ̄︶ ̄*)”
――同居三十题第八题·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7.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我,我好像没有这种orz
【“问吧。”江澄点点头。
“…您的另一半,是男性吗?”班长咬咬牙,问道。
“噗――咳咳咳没事我只是呛到了。”江澄咳了半天,端起杯子喝了好几口水才顺过来,“是的,是男性,有什么问题吗?”他挑了挑眉,看向对面的学生,“你有权觉得恶心,但最好不要说出来,否则我不敢保证会不会把你赶出去。”
――同居三十题番外·三角关系?
我澄霸气的!!!】

8.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我撑在蓝涣身上做俯卧撑,周围是一群女生起哄的尖叫。
  蓝涣躺在那儿,眼里的笑意快要溢出来了。
  然后他突然一抬头,嘴唇碰上了我的嘴唇。
  我差点直接趴他身上。
  好了,现在连我那群同事和教官们都开始起哄了。
  好在他只是来了这么一下,我稀里糊涂的做完,稀里糊涂的站起来准备回去。
  啥玩意儿?还有项目?
  公主抱蹲起???
  阿澄,你来也可以,我不怕摔。
  蓝涣一脸无辜,我想咬人。
  MMP老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你是不怕摔!关键是老子怕摔死你啊!
  你来!我瞪他。
  那,砸吧,阿澄。
  他笑得有点抖,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又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棵大树。
  “澄妹我跟你港,蓝湛他哥把你抱到树荫底下去的,公主抱,你直接砸人家身上了!”
  行吧。
  我闭上眼睛,身子往他那边一歪。
  嗯,不烫,不硬,不疼。
  蓝涣稳稳的接住我,抱着我站在原地。
  阿澄,七夕快乐。
  嗯,七夕快乐。
――【曦澄】【七夕贺文】七夕】

9.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澄哥你衣服怎么了?”下午第二节下课,几个学生跟着江澄到了办公室问问题,解决完后,几个学生就围着江澄叽叽喳喳的聊了起来,一个女生看着江澄皱皱巴巴的衣服,疑惑道,要知道江澄可是很注重整洁的。
“睡觉压的。”江澄在批作业,头也不抬的答道。
“嗳你中午不是探二哥的班去了吗,睡住院部了?”旁边的金光瑶贼兮兮的探了个脑袋过来。
“yooooo~”江澄的同性爱人是金光瑶拜把子二哥这事儿几个和江澄关系好的学生也有所耳闻,此言一出,他们便一块儿开始起哄,颇有些要透过江澄的衣服看穿他一中午到底干了点啥的架势。
“金光瑶你给老子闭嘴吧!”江澄直接把桌子上的纸抽扔了过去,势要把他砸回不到一米七,他又瞪向那几个笑得前仰后合的学生,“还有你们,笑什么笑!今晚作业再加一套卷子!”
“啊啊啊啊澄哥你不能这样!!!”刚才还乐的跟花儿似的学生们立马蔫了,哀嚎着控诉江扒皮的暴行。
“都走走走回去上课!”
――同居三十题第十四题·午睡
hhhhhhhhh公开处刑】

10.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本来他和魏婴是分工明确的,他出门魏婴就看家,魏婴出去他就留守,但,千算万算没算到魏婴不会带孩子。有一次江澄出去上课金凌突然开始嗷嗷哭,魏婴扔下码了一半的文跑过去看,看了看尿布没湿就给他冲奶粉,结果用的是开水,最后还是隔壁老太太听见孩子哭的快断气了过来看看才没出大事,还有一次江澄出去买菜,魏婴在屋里开着空调码字,怕冻到金凌就给他里三层外三层裹上,结果等江澄回来金凌都吐白沫了。到后来金凌基本看见魏婴单独靠近他就哭,而且是撕心裂肺那种哭。如此几次之后,江澄就把补课的地点改在了家里,自己去学校上课也是卡点出门下课就跑,忙的像个陀螺。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金凌上幼儿园。
金凌上幼儿园的第一天,俩舅舅和金凌说了拜拜告诉他下午放学来接他,潇洒的转身就走,任金凌怎么哭也不回头,结果在路口拐弯的地方直接折了回来,悄眯眯在幼儿园外面暗中观察了一天还差点被保安揍了,到下午放学看见金凌内心雀跃的不行还是装出一幅高冷的样子问他今天怎么样明天继续努力。
――同居三十题番外·在那之前
俩舅舅稀里糊涂带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第一篇

       冬夜。
       给家里俩孩子辅导完功课然后把人轰床上睡觉去,江澄走到客厅把灯光调的很暗,打开电视把声音调最小,瘫在沙发上愣神儿,快十一点了,蓝涣还没回来,他记得蓝涣说今天下午有场手术,现在看估计是不太顺利,烦躁的揉了揉眉心,他拿起备课本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结果就这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于是蓝涣打开门看到的便是他家阿澄一手拎着备课本,一手支着额头,整个人扭曲成一个很诡异的姿势,就快滑到地上去了。
      真是,蓝涣又是心疼又是好笑,轻手轻脚的锁好门,挪到沙发这儿准备把人抱回屋里去。
      “。。。嗯?你回来啦。。。”刚被揽住,江澄就迷迷糊糊睁开了眼。
      “嗯,回来了。”蓝涣见他醒了就放轻了力道把他往沙发上拎了拎,笑着蹭了蹭他的面颊。
      “。。。好凉。。。”江澄本来还有点懵,结果被冰了一下彻底清醒了,嘟囔了一句,双手捉过蓝涣的手,细眉一挑,“手也凉,围巾口罩手套都不戴你想造反吗?”
      “我错了。”蓝涣老老实实认罪,“我以后一定捂得严严实实的。”
      江澄哼了一声,双手覆在蓝涣手上,待不那么冰了才松开他站起身,“你去换衣服洗澡,我把饭菜给你热热。”
      “是。”蓝涣在他眉角啵了一下,得了一个眼刀这才笑着回屋拾掇去了。
――同居三十题第一题·相拥入眠

最近一篇
       他这一辈子,活了三十多年,就疯过两次,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十多年前,他手腕上绑着蓝涣的抹额,跪在江家的祠堂里,跪在列祖列宗的排位和盛怒的江枫眠虞紫鸢面前,求他们同意自己和蓝涣在一起,当时,蓝涣腰间挂着他的银铃,同样跪在了蓝家的祠堂里,跪在了蓝启仁的面前。两个人就这么跪了好几个时辰,还是魏婴暗地里下手把他药晕过去才引得父母松口,再醒来时蓝涣已经紧紧的抱住他,眼泪滴在他颈窝里,他说,阿澄,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而现在,蓝涣安静的躺在一个小小的盒子里,魂魄三分散于天地,三分囚于温家,剩下的四分,静静的悬在他腰间的锁灵囊里,无论他再晕过去多少次,醒来都不会再有人能抱住他了。
  他这一辈子,活了三十多年,就疯过两次,两次,都是为了蓝涣。
――RESET
这个还没写完!!这是一个片段!!!
cp观没什么变化吧,两个都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就互相扶持互相温暖着支撑着一个家过日子。】

12.最喜欢的开头。
【金凌最近有点烦,不仅因为总有女生给蓝愿递小纸条或者请他帮忙或者约他一起学习,还因为总有女生和他打听江澄。
――同居三十题番外·三角关系?
就觉得很逗hhhhhhhhh】
13.最喜欢的结尾。
【外面的鞭炮声还在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有远处的,也有近处的,天空中是各式的烟花,五颜六色的,似乎照的整个世界都亮堂了。
万家灯火。
祖宅,毕竟还在人间啊。
――同居三十题番外·新年·姑苏篇】
14.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HE!!!!!!!!!!我!!!从来!!不写!!!BE!!!!!
第一因为舍不得虐曦澄,我曦澄天下第一甜!!
第二因为舍不得虐曦澄,我曦澄天下第一甜!!
第三因为笔力不足虐不起来……
1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我曦澄天下第一甜啊!!!!!【呐喊】啊啊啊啊!!!!
你们要好好的啊!!!只要你们好好的!!让我去谈恋爱结婚生孩子都可以啊!!!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