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瞎叨叨

其实一直有种可怕的猜测,魔道原著结束后,江澄的时间就不多了。
先是身体,被金光瑶一剑穿心,换做普通人早已经死了吧。而且这么多年劳心劳力,瘦的没有灵力的话连阿凌都拖不过,他的身体又能好到哪里去?
再是心里,晚吟这么多年,一直是靠一口气撑着的,他要重振江家,要养大阿凌,要找到魏婴。
现在江家鼎盛,阿凌成了家主,虽说金家不稳,但用不了多久也定能独当一面,魏婴……也回来了,形同陌路。
这口气散了。
最可怕的设想,
金如兰独当一面之日,即是江晚吟闭目安息之时。
我真的,哭都哭不出来。
我真的好想抱抱他,哪怕下一瞬间就被紫电抽的魂飞魄散也好啊,我想抱住他,告诉他你真的很好很好了,你的父母,姐姐,都会以你为傲,有很多很多人都真的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只是她们抱不到你,没有办法亲口告诉你。
哪怕他下一瞬间就挥鞭抽过来,哪怕他不信,但这些话,也能稍微在他心里留下一点点的印象吧。
这样就够了。
我真的,心疼死江澄了。
之所以吃曦澄,就是希望那个最温柔的人,帮我抱抱他啊。
阿澄他值得最好的,他就是最好的。

评论(45)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