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深夜瞎叨叨

洛洛不发刀,因为洛洛舍不得
这就像我们明知道是磨难造就了我们仰慕的那个江澄,却依旧希望他能不要去经历那些,做个普普通通的仙门子弟,哪怕做个纨绔留一世骂名,终究是平平安安一世无忧。
亲友说我是欢脱体质,写不得虐,这点我承认,任何刀子从我嘴里手下吐出来发出去都显得不伦不类的,有时候很绝望,因为想表达的东西根本表达不出来,后来想了想,也挺好的,干脆顺其自然当个相声演员努力产糖。
但更多的是出于对角色和cp的爱与心疼
我明知道我ooc,我明知道那种事情不可能发生,但我还是想写,因为那是我对幸福的理解,我希望我爱的人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我不喜欢写原作向,因为真的很疼啊。
关于爱情,我的理解就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互相照顾的过日子,没什么轰轰烈烈的,就是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糟心的事当然也有,但是总会有人和你一块儿扛着。
我想写的是这样的曦澄,虽然笔力不足根本体现不出来。
而且可能是因为自身感情经历为零……年轻人谈恋爱永远不会写……
嗯,总结起来,就一句话吧
我爱江澄,江澄使我快乐。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