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深夜瞎叨叨

一个梗,真实事件发生在我身边
就,学校里,澄澄办公室一共四个人,是临近四个班的班主任,教数学的澄,教英语的瑶,教物理的秦愫,教政治的洋
然后有一天,有同学去问澄澄题,澄澄就给他讲,说三棱锥,三棱锥有几个面啊!
秦愫:三棱锥三个面啊三棱锥!
澄澄:……
瑶瑶:??三棱锥有面吗不就三条棱???
澄澄:……
洋洋:……那啥……三棱锥……是啥……
澄澄:……

emmmm真实的事件是这样的,我数学老师办公室一共四个人,除了她一个数学老师其他三个都是教物理的,然后某天有某个女生去问题,发生了上述对话
我数学老师:我要吐血了!

我可能有毒hhh,晚安晚安

评论(13)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