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2017写手年终总结问卷

    第一题.今年一共写了多少字
  让我算算……等等……
  158506……不算被我连存稿都删了的我的故事……真正发布了然后刨掉碎碎念……大概有十三万?
  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第二题.写的最多的是哪个cp
  曦澄,超爱他们,除了一个原创和一个博狼的段子全都是曦澄qaq他们超好
  第三题.起的最好的一个标题
  ……这是在难为我一个起名废啊……
  大概是《夭寿啦!我的笔记本成精啦!》
  至于为什么……
  因为我就没怎么起过标题啊……七夕贺文冬至中元第一题零壹看要不要打我可以吗……都是这种货色……书精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第四题.最甜的一段
  甜饼写手理直气壮地叉腰
  【江澄歪头看了看将下巴垫在自己肩膀上那人。
     那人在他唇角轻轻啄了一下。
     幸得共余生。】
  近期比较喜欢的一段
  第五题.最虐的一段
  ……只写过一篇BE……然后没虐到几个人自己倒是难受了一个多礼拜……
  【我瞥向窗外。
     老头的外甥和那个儒雅老者互相搀扶着走出了楼道,他外甥的步子不太稳,但还在还是勉强能支撑,他的怀里抱着一个盒子,是老头的骨灰,还有一个相框,里面是一张老旧的相片,依稀能辨认出是两个年轻的男人,姿势很亲密,看起来很幸福。】
  orzzzzzzzzz
  第六题.最满意的一段
  没有,下一个【冷漠】
  第七题.修改最多的一段
  【短信发出去,江澄开始盯着天花板发呆,过了好一会儿,莲藕排骨的香味从厨房飘出来,他站起来,又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没去管锅,回了卧室,再出来就已经套好了大衣围巾,他走到厨房,打开橱柜拎出一个保温桶,然后关掉灶火打开锅盖,香味扑鼻而来,江澄用勺子舀了一小点尝了尝,嗯,还不错,他把汤灌进保温桶,又装上了点别的饭菜,这才满意的盖好盖子。】
  不记得了……但是这个是改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可能因为是刚开始写文的时候?
  第八题.有哪些还没有填完的坑
  每,个,都,没,有。
  第九题.有哪些计划要开的坑
  被理综榨干jpg
  第十题.想对读者们说
  超级爱你们!!!!!!!!!
  第一次发文就是在曦澄圈吖,如果没有小伙伴们绝对不可能坚持到现在的呜呜呜呜呜超级感谢!!!!!
  【失去语言能力】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