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可能不会写出来的小设定

就,一开始的时候,蓝大是叫澄澄“江公子”的,
后来变成了江宗主,
再后来,两个人再熟悉了一些,就变成了“晚吟”
然鹅澄澄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称呼,他觉得有点别扭,没什么人这么叫过他,遂
“泽芜君叫我江澄便可。”
蓝大还蛮开心的,因为字是尊称,而名是非常亲近的人才能叫的,“江澄…叫我蓝涣便好。”
“……算了吧,泽芜君。”
蓝大:失落jpg
澄澄:……要不曦臣?
蓝大:委屈jpg
澄澄:……算了你还是叫我晚吟吧……
蓝大:……我去种蘑菇了。
总之,绕了个大圈,回到了原点。

还有……一直想解释一句,孕夫的设定里,叔父并不是因为澄澄肚子里的球才格外看重他的,他是一直很疼澄澄,因为这孩子就是招人疼qaq而且是在曦澄二人还是只朋友(双箭头未戳破)的时候就一直挺喜欢澄澄,叔父觉得蓝大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把澄澄拐回了蓝家。

评论(35)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