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一会儿把有头无尾。这个系列的未完结短片的初始脑洞以及梗概都发上来。

就,不会再填了。

最起码很长一段时间内会是这样了。我的心境文力文风都不足以支撑我把它们完好的续写下去了。

但是【划重点】

依旧禁止二次创作。

禁止二次创作。

禁止二次创作。

任何形式的都是,所以也别问我能不能抱梗写了,不给。

让我彻彻底底地自私一回吧。

【再次划重点】

不填的只是有头无尾。tag下的文章。

主坑孕夫和三十题不会坑,哪怕过个几年我也肯定会给它们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

之前说过的,想过的很多脑洞,都抱歉啦。

还有点梗们,码了梗概的我会发出来,其余的,就真的真的对不起了。


没想到到最后真的有头无尾了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