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您是我爸爸【梗概】

【涣性转x澄  



涣涣比澄澄大两岁

澄澄高中毕业考大学考到了涣涣的学校

两家其实是有娃娃亲的,不过当时是虞紫鸢怀阿姐蓝家妈妈怀涣涣

然后生出来俩闺女

然后俩闺女就成闺蜜了

然后第二胎就澄澄

蓝家妈妈怎么看怎么喜欢

就和虞紫鸢说鸢鸢他好可爱啊给我当干儿子吧!!!

虞紫鸢:别说干儿子的女婿也成

蓝妈妈:嗳好!

虞紫鸢:???算了一个儿子爱咋咋地吧

然后江澄同学就在出生还没三天的时候稀里糊涂的被送人了

然后阿姐和涣涣不是闺蜜嘛

就从小一起玩耍

然后阿姐就带着澄澄和涣涣一起玩耍

或者说是两个女孩子把澄澄玩死

然后阿姐就属于那种温温柔柔的性格,涣涣就比较御那种

然后阿姐喜欢金子轩,金子轩不是傻逼了一段时间嘛

很碰巧的涣涣和聂明玦也是闺蜜

那啥聂大也性转了

然后聂明玦是金子轩他亲弟弟金光瑶的,女朋友...

因为性转了所以俩人差不多高真实可喜可贺

然后聂明玦从小练体育的,听说了这是就跟涣涣拍着自己的36d说这事儿包在我身上

然后提溜小鸡崽子一样提溜着自家男朋友,让他替闺蜜的闺蜜出气

然后金子轩就被曦澄聂瑶里应外合搞成了傻逼

这里设定金子轩和金光瑶是同父异母,金光善和金子轩他亲妈在他还没一岁就离婚了,亲妈不要孩子就留给了金光善,然后金光善带着拖油瓶又和金光瑶他亲妈结婚,结果金光瑶他亲妈又难产死了...然后金光善反正也有俩儿子了就也没再结婚但是一直各种浪也不管儿子,俩小的就跟着保姆手里摸爬滚打稀里糊涂的长大的,关系也就特别好

【正常顺序:虞紫鸢和蓝家妈妈是闺蜜,两个人在怀阿姐和涣涣的时候定了娃娃亲,结果生出来俩闺女

然后阿姐和涣涣从小玩到大的闺蜜

澄澄比她们两个小两岁

然后蓝家妈妈特别喜欢他

就和涣涣配了娃娃亲

然后涣涣和老聂是闺蜜,老聂是练体育的,金光瑶是老聂男朋友

然后金光瑶是金子轩同父异母弟,但是俩人从小没妈爹也不管于是摸爬滚打着一块长大关系特别的好】

然后就澄澄阿姐涣涣算是一起长大的

但是澄澄一直对涣涣以后要和他结婚这件事情实名拒绝

澄澄:玛德如果是你你愿意娶一个从小玩到大还他妈总不顾性别给你扎小辫子的???

冲天揪???

我还不如娶我姐???

而且涣涣性格属于特别靠谱贼攻的那种御姐

澄澄:玛德我已经不能说我感觉蓝涣像我姐了,她踏马的像我爸爸

澄澄小时候就被当成洋娃娃玩的

但是其实澄澄是喜欢涣涣的

就是他比较,别扭,然后有时候想跟涣涣说又看她那么笑着看着自己仿佛掌控一切,就又别别扭扭不想说了

就有的时候有人调侃起俩人的娃娃亲,澄澄就气急败坏说是家里大人瞎搞的,但是也没有说过不算数

涣涣看着他长大的,心里跟明镜似的,也就看戏,看看这小崽子能憋到啥时候

然后一憋就憋成年了

涣涣和阿姐上大学走的时候两家人一起去送她们,澄澄帮忙搬行李,涣涣和大家告过别,澄澄就眼巴巴的看着她,然后看她马上要上车,就吼了一句蓝涣,涣涣回头,澄澄还是啥也不说,气鼓鼓的

然后涣涣就笑,一边笑到抽抽一边把澄澄喊过来抱了抱,这个时候澄澄已经比涣涣高了,然后涣涣就只能埋胸

然后涣涣和阿姐就走了

澄澄就整个人魂飞天外的往回走

江枫眠就拿胳膊拐拐儿子

人走了开始失落啦,早干啥去了

澄澄依旧神游

甚至有点想流鼻血

沃日她身材那么好的吗这不是我熟悉的蓝爸爸

就,当天晚上回去,澄澄就,做梦了

头一次,春梦

是女上位😂😂😂

第二天醒过来就一件郁猝的洗床单洗内裤去了

江枫眠:哇哦

儿子长大了哦

然后过了两年澄澄就考到了涣涣学校

就有迎新舞会

然后涣涣作为学姐和学生会成员也参加了

然后我涣长得多好看啊

就有各路学长学弟邀请她

涣涣就一直瞥澄澄

澄澄就一直瞪涣涣以及每个接近她的雄性生物

然后涣涣憋笑憋到绝望,随便答应了个人

澄澄炸了

沃日这什么玩意儿哪儿来的我艹我艹我艹

然后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过去

把那炮灰哥们儿扯开

咬牙切齿的

不好意思啊学长,这我女朋友

涣涣心说你个小崽子憋了十八年终于憋不住了我的天呐

然后涣涣就问,你会跳吗

澄澄:...这真是个好问题

爸爸我不会○| ̄|_

涣涣快笑死了,一边抽抽一边说我教你,咱们慢点,你别踩我

然后就你说的,澄澄牵着涣涣转圈圈

一曲结束,涣涣又埋胸,澄澄又长高了点,她高跟鞋也够不到嘴唇了

然后就在澄澄脖子上啵了一下

我觉得亲脖子好色气的!!

其实我一开始脑子里还有这个版本,就舞会很low,澄澄一身便装就去了,然后和涣涣跳舞,涣涣就看了一下他装束,说你是我见过第一个穿耐克跳舞的

想想涣涣的黑长直,晚礼服,烈焰红唇

超级色气的我的妈

后来觉得耐克版本过于沙雕于是改成正规舞会

然后澄澄被啵了一下

整个脸爆红

然后舞会结束的时候稍微有点反应过来了,就送涣涣回宿舍

然后路上涣涣说我什么时候成你女朋友了啊崽?

澄澄说爸爸您不一直是吗,娃娃亲了解一下

涣涣说你不是总说家里大人瞎搞的吗

澄澄说瞎搞也是搞了我也没说我不认啊

然后因为两家是对门,所以涣涣上楼的时候澄澄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跟着涣涣一起往楼上走

然后被宿管大妈摩擦了

然后澄澄叽里咕噜的就离开了大妈的攻击范围,就往自己宿舍楼走

然后因为是新生



踏马的

不认路

稀里糊涂地转了半天才转回去

然后到楼下发现已经开门禁

然后又被自己楼的宿管大爷摩擦一顿

然后没了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