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非典型包养【梗概】

  【清秋的点梗~】

  【emmmm一个月没码字了这篇就,比较柴嘛QUQ轻点拍我】

  【明星涣X娱乐公司总裁澄】

【这踏马是失而复得的四千字啊啊啊啊啊!!!!!!!!!!】

  (先梗概个脑洞……)

  就是,涣涣和澄澄是大学同学,两家也都是娱乐圈大佬,所以也就挺熟。

  然后年轻的时候,俩人刚毕业,澄澄回家当少东帮着江枫眠打理公司为以后继承做准备,涣涣就回蓝家准备出道,然后从基层做起嘛,就先小配角跑跑龙套啥的,然后第一次当主角的戏是和云梦合作的(悄咪咪,其实江家的公司想叫黄粱娱乐),开拍之前合作方啊赞助商啊之类的就办宴会,澄澄和涣涣都参加了,然后有些人就对涣涣图谋不轨嘛,就恶意灌醉,然后澄澄也意识到了,本着同学四年人道主义精神就装傻充愣的把涣涣扛回了自己住的房间。

  然后听他演讲了一晚上心力交瘁。

  然后第二天出门就有点脑子短路,两个人一起出去的。

  然后就被狗仔给拍了。

  “云梦少东包养当红小鲜肉?!”

  然后就都懵了个逼,两家公司开始各种公关各种解释

  然后意外的发现自家公司和两个主角居然莫名涨粉。

  噫,炒cp居然热度这么高?

  然后云梦的二把手,是,江厌离,敏锐的嗅到了卖腐契机。

  其实也是看出来澄澄对涣涣有点好感但不自知准备推一把。

  于是和云深商量卖个腐

  云深的一把是叔父,老古板,但是自个儿带大的孩子自个儿知道,他知道涣涣喜欢澄澄,就是不敢说出来,于是一咬牙,一跺脚,决定跟江家一起炒cp

  然后就放弃公关,任cp粉们高喊着金主和金丝雀最萌了!!!

  顺便还让俩人时不时还得合个体发发狗粮

  正好澄澄在戏里有一个小配角,是涣涣的竹马竹马,不过就戏不多,最后还死在了涣涣面前。

  然后,cp粉,炸了。

  于是俩人还得时不时上个综艺

  澄澄作为一个直男,没觉得有啥膈应,因为他和涣涣关系挺好,住一块儿也不别扭,毕竟一个宿舍住了四年……

  然后感情上缺根筋的澄澄就被涣涣用了一年多给攻陷了。

  然后就开开心心搞对象。

  然后两家长辈目的达成,就开始慢慢往下压cp热度,毕竟卖腐是一回事,真公开又是一回事,而且也不想让外界过多关注俩孩子生活,就尽量减少俩人同框。

  于是热度也就慢慢没之前那么爆了。

  然后过了几年,江枫眠都退隐了公司交给澄澄了,俩人又被拍到在过年的时候一起先到蓝家再到江家,手上还有什么东西闪光,估计是戒指。

  于是又炸了。

  妈妈金丝雀和金主修成正果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曦澄:你们狗仔都不过年的吗?????

  俩人都三十多了,涣涣也拿了好几个影帝,两家公司也正鼎盛。

  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公开了。

  【话说回来我他妈居然给澄澄和蓝大拍的第一部剧想了个剧情

  甚至给澄澄的角色起了名字

  就是犹豫要不要写

  写出来估计就是论坛体的疯狂吹澄了

  这部剧设定是有原著小说的😂涣涣的角色是男二那种,男主是什么鬼还没设定,男二是太子,我瞎jb给起个名叫封梧,然后澄澄就是太子身边的谋士,名字是展临月,比较妖的那种,美到雌雄莫辩,戏不多但是在原著里是和太子隐形cp的,贼虐一对儿。

  封梧疑心病重,而且就是比较老谋深算,然后展临月就是幼时家破人亡然后整个人也就比较,就参考瑶瑶那种

  然后总之两个人就保持一种比较诡异的关系

  最后be了

  展临月死在封梧面前

  最后是一身红衣,唇边带血,对封梧笑了笑一下,跌下楼了

  澄澄是……男N

  因为小少爷只是被抓了壮丁

  设定男主是聂大,女主阿姐

  然后原著里有描写展临月的颜

  “毕竟是让封梧都思慕如狂的面容”

  然后封梧最后也死了

  自己喝毒酒自杀的

  然后,回归正题

  就是传出来要拍成剧的时候

  粉丝都炸了

  “妈呦……这怕不是又得改成是个男人都爱女主……我的封月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我我我”

  “楼上天台约吗【封月党的绝望】”

  “讲真都想不出月哥哥要让谁来演……这得反串吧……”

  到定妆照出来

  “妈妈这个月哥哥!!!!!!!!!!!!!!!!!!”

  然后总之小少爷靠颜值圈了一波粉

  后来播出

  “????导演编剧亲爸爸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封月居然没有拆!!!!!!”

  “同志们!!!这部剧!!!他有脑子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哪这届小鲜肉演技都爆棚了吧……”

  “天呐咱家大小姐(指江厌离)这气势这演技简直了!!!”

  “话说回来没人觉得演月哥哥的小鲜肉长得有点像大小姐吗……”

  “还是一个姓嗳……”

  “妈呦搜了一下……这是大小姐的亲弟弟我的妈……”

  “哈哈哈哈哈所以怪不得封月党存活了哈哈哈哈哈大小姐怎么可能抢弟弟男人!!!”

  然后播到展临月死那里

  “我艹……这个眼神……简直了……”

  “真的和原著里描写的一样……我的天呐……

  【   展临月身子晃了两晃,抬眸看向封梧。

  封梧下意识想将他拉到自己身边的安全处来,却被这一眼生生钉在了原地。

  不能过去……不能……不能……

  见着那人这一番动作,展临月弯了弯唇角,他微微侧过头,向下看了一眼。

  一片滔滔江水。

  “太子爷,臣,先走一步。”他转过头,冲封梧略一勾唇,复又深深的望了他一眼。似有些不甘,又有些释然,和着些许的恨意,却又掺着些什么无法言明的情愫。

  这一眼像是耗尽了展临月全部的力气,身体再也无力支撑,他解脱一般的向后仰倒。

  红衣如火,却终究灭于江水。】”

  总之底下就哀嚎

  “这是什么!!!这是官方cp认证!!!!”

  “我操老娘看剧这么多年很少遇到能看哭了的了已经我的妈我一个爆哭哇哇哇”

  然后比较良心的一点是

  这集的片尾,不是片尾曲,是蓝大和澄澄的拍摄花絮

  就是拍这一段的花絮

  澄澄衣服不太合适,有点肥大,然后剧组各种裹各种调,但是就怎么看怎么别扭

  然后蓝大缝纫小能手给找个东西改了一改

  完美

  还有就是往下掉这一段

  蓝大最后一个镜头拍完就蹬蹬蹬往楼下跑

  拎着刚掉下去的澄看了一圈有没有伤到哪里

  俩人都入戏有点深眼眶都还红着

  蓝大差点抱着澄澄掉泪

  结果澄澄一个喷嚏

  都清醒了

  当时金主和金丝雀事件已经曝光

  于是封月和涣澄两家都炸了

  然后剧的最后一集,是一堆小故事

  相当于本子里的特典番外

  就,原著作者给电视剧写了个番外,也拍了播了

  其中有一个番外是讲蓝大和澄澄演得这对儿的

  就,少年时的故事

  封梧还没那么阴沉,展临月还没那么长袖善舞

  相对比较平淡温馨比较甜的故事

  然后最后,镜头转换,是封梧临死前的走马灯。

  就,刚刚的糖,都是封梧的回忆,死前的一瞬间,突然就明白了自己对展临月的执念

  然后濒死的太子爷看到了一身白衣的展临月(设定惯穿白衣)冲他伸出手

  然后,他就抱住他了(灵魂),同时肉身闭眼,倒地

  然后官博和网站评论区都炸了

  “本来以为是糖结果他妈的又是刀啊啊啊啊啊啊!!!!”

  天地良心我本来是想了一个甜番外

  但是be

  觉得更适合这个

  因为

  这个更虐

  就,显得曦澄更甜

  评论区“还是金主和金丝雀好嗑”

  后面还有一个番外,是前世今生的

  就是演员们

  全员复活向现pa

  每对cp的初遇

  然后番外没了

  评论区“啊我活了过来……”

  顺带想起来,就封月那个番外结尾有一段配乐

  曦澄合唱

  评论区,各种,哭爹喊娘

  最后一点点,是花絮

  包含了,努力帮聂大对台词的助理瑶(不和阿姐对是因为阿姐已经结婚了,金子轩抱着金凌往旁边一直瞪聂大)

  一起对戏懵了个逼的曦澄

  突然补设定,金子轩唱的主题曲

  然后有一场女主受伤的戏

  本来拍的好好的马上一条过

  结果,金凌小朋友,看到有人要打自个儿妈

  “坏人嗷嗷嗷嗷嗷嗷不许欺负我妈妈!!!!”

  金子轩一个没捞住小家伙就入镜顺带一个铁头功怼上了伤女主的那个演员

  然后自己被弹了回去。

  被一边的澄澄眼疾手快一把拎起没躺地上

  然后澄澄自己脚下一滑差点抱着金凌一起啪叽

  被跟着来的蓝大和离得不远的阿姐及时架住

  阿姐抱着自家儿子差点笑吐

  和阿姐演对手戏的是阿姐闺蜜,也蹲一边笑疯

  澄澄和蓝大,也在一边笑成抖动的一团

  然后这个时候发现画面都在抖

  摄影师也笑到抖

  然后还有,每场男女主对手戏都在旁边抱着金凌浑身冒黑气的金子轩

  莫名被拉来客串一脸懵逼的叔父和虞夫人

  于是和女婿蹲在一起种蘑菇的江枫眠

  然后澄澄那个角色是有比较诡异的戏份的

  譬如,跳舞

  因为是一个雌雄莫辩的细作那种

  然后,女装

  总之澄澄被玩坏

  然后澄澄比较瘦,骨头又,比较僵硬

  然后就,各种崩溃

  舞蹈老师怎么教都看着别扭

  然后看见蓝大

  “来来来你来”

  然后掰着蓝大给澄澄演示动作

  “腰腰腰再下去一点,对对对嗳好——”

  然后叔父的秘书满片场找速效救心丸

  然后澄澄的动作还是看着别扭

  最后老师放弃了“你教教他”

  然后莫名学了自己不需要学的东西的蓝同学莫名教会了老师怎么也教不会的江同学

  那个时候他俩还是渴望发展成不纯洁关系的纯洁关系

  总之评论区一片

  “封月!!!涣澄!!!!”

  然后一个神回复

  “这是我见过的第一次集体吃金主受的。”

  因为蓝大是没有公布身份的,都以为就是个新人

  然后澄澄是本来就没打算进演艺圈

  只是被导演一眼相中拍了个配角

  他是回家跟着江枫眠练手准备接手江家的

  所以投资商会对涣涣起歪心对澄澄不敢

  黄粱娱乐的大少爷

  动不起动不起

  这个剧是澄澄唯一一部作品😂

  澄:我他妈只想安心当老板靴靴

  然后花絮还包括

  要在冬天演夏天的戏于是一个个摄影机前活蹦乱跳摄影机后瑟瑟发抖

  金子轩怀里除了儿子就是各种棉袄棉大衣,摄影机一转开儿子往岳父手里一塞衣服往媳妇儿头上一罩

  聂大那边还好,退伍军人,扛冻,然后瑶瑶奋力一抛给他兜头罩一棉袄

  曦澄凑成一堆儿缩在一边被自家助理(秘书)披上衣服然后农民揣

  然后澄澄坠楼那段拍了好几次

  第一次澄澄入戏太深没注意踩到衣角差点直接后空翻下去

  给其他人差点吓傻

  还好有威亚

  金凌傻不拉叽“舅舅好厉害!”

  第二条蓝大就有点进不了状态,一直盯着江澄,就是眼神没有封梧那种阴沉和纠结,只有属于他本人的紧张和后怕

  然后阿姐喊的卡,让澄澄揪蓝大一边调整一下状态

  第三条本来没事,

  金凌“舅舅后空翻后空翻!!”

  澄澄差点直接跪下

  画面又抖

  啊又是全场笑喷的一天

  然后金子轩带着儿子暂时离开片场

  最后终于过了

  然后澄澄也伤到了,威亚勒挺狠的

  青了一大块还擦伤

  手臂还撞到建筑也青了

  然后没和别人说

  结果被蓝大察觉到了

  夜里去给人送药抹药

  本来这段是私下进行的

  结果被剧组里人撞到蓝大半夜进澄澄房间

  然后,拍了两张

  发出去了

  金主和金丝雀又炸了

  啊突然又想到一个花絮

  聂大和蓝大应该都是演的皇子

  然后怀桑被揪来客串其中一个和聂大亲近的弟弟

  基本本色出演

  然后某场戏是怀桑的角色被聂大的角色骂

  聂大“聂怀桑你皮痒了是不是?!”

  怀桑“大哥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

  瑶瑶“cut!!!!!!”

  怀桑喊的时候,是蹲下抱头喊的

  然后蜜汁抖动再次出现

  聂大自己都笑疯了

  笑到把金凌吓哭

  然后关于这部剧的脑洞大概就没了

  暂时没了

  话说回来

  这部剧还没有名字

  我的论坛体总不能叫

  《这部剧》要影视化了心衰

  《孟德尔的豌豆》

  我觉得这个不错

  真的

  认真的

  你想,蓝大聂大差别多大俩人

  演的是一个爹生的

  这表现型

  差多大

  这他妈基因突变

  当澄澄得知家里接了这部戏

  涣涣得知叔父给他接了这部戏

  两个人回忆起了高中被理综支配的恐惧

  然后剧版的名字是改了的

  原著曾经被评价

  “我刚看到书名一度怀疑为什么会在女频里看到植物大战僵尸的同人。结果看了两章就陷进去了,一开始还蛮欢脱,看这名我还觉得他会欢脱到底,结果谁知道权谋啥的脑细胞都快跟不上了,然后还那么虐???总之,不要被名字骗了”

  所以剧版叫《盛世》怎么样

  或者《河清海晏》】


评论(1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