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曦澄】同居三十题 第八题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第八题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医院的年假总是十分短暂的。
刚过完破五,蓝涣就在全家人的同情中,回归到每天吭叱吭叱上班的生活了。
魏婴和蓝湛直接从云梦就飞了国外,压根都没和他们一起回来,金凌和蓝愿则是被想念外孙的江家父母留在了云梦,估计要等到过完元宵才会回来,所以现在,家里只有一个陪蓝涣一起回来的江澄。
“阿澄,我中午又回不去了-_-”江澄正瘫在沙发上听春晚回放,手机“叮咚”一声,打开一看就是这样一条充满了森森绝望的短信。
“嗯,记得吃饭。”
“好的^_^阿澄也要记得好好吃饭。”
“嗯。”
短信发出去,江澄开始盯着天花板发呆,过了好一会儿,莲藕排骨的香味从厨房飘出来,他站起来,又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没去管锅,回了卧室,再出来就已经套好了大衣围巾,他走到厨房,打开橱柜拎出一个保温桶,然后关掉灶火打开锅盖,香味扑鼻而来,江澄用勺子舀了一小点尝了尝,嗯,还不错,他把汤灌进保温桶,又装上了点别的饭菜,这才满意的盖好盖子。
“蓝涣啊蓝涣,准备迎接你男人的爱吧(* ̄︶ ̄*)”
―――――――――――――――――――――――――
轻车熟路的摸到蓝涣办公室,果不其然他还在看诊,江澄也没进去打扰他,就靠在门边等着。
“二嫂你咋来了?”聂怀桑刚从洗手间偷懒回来,看见江澄吃了一惊,就要冲里喊蓝涣,被江澄及时制止,正巧这时候隔壁办公室的大夫结束工作准备去食堂,路过门口就冲里问道:“蓝大夫用我帮你打饭吗?”
“不用,没空吃。”蓝涣忙着写病历,头也没抬便回道。
“很好,又不听我的。”江澄冷笑一声,聂怀桑吓得一哆嗦,在心里给他家二哥点了根小蜡烛。
“你进去吧,别告诉他我来了。”江澄冲聂怀桑摆摆手,这小子便忙不迭跑了进去,暗暗庆幸江澄没揪住他称呼上的错误的同时不由得满怀同情的看了蓝涣一眼。
蓝涣:背后有点冷……
―――――――――――――――――――――――――
诊治完最后一个病人已经快一点半了,蓝涣疲惫的往椅背上一靠的同时觉得自己可能因为又困又饿产生了一些幻觉,譬如他家阿澄正十分诡异的微笑着站在他办公室门口什么的……
“阿澄松手疼疼疼!”脸被人揪住的时候,蓝涣才终于反应过来,一面呼痛讨饶,一面又搂住面前人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目睹一切的聂怀桑表示,狗粮虽好也不能管饱哦,他十分体贴的带上门,自往食堂觅食去也。
“没,空,吃,哈?”江澄一只手揪着蓝涣脸皮,另一只手去掰他箍在自己腰上的爪子,“老子信了你滴邪才觉得你会乖乖听话!”
“阿澄我错了。”蓝涣死不松手,“我再也不敢了。”
“松开!”江澄一边挣扎扭动一边挑眉瞪他。
“不松!”蓝涣难得耍起了无赖,直接把他按在自己腿上坐下,“阿澄别生气~”
“……我不生气你松开。”蓝家人臂力都奇大,江澄挣扎了半天那胳膊还跟铁棍一样扣着他的腰,只得放弃,坐在蓝涣大腿上翻白眼装死。
“阿澄乖~”蓝涣在他唇角啄啄,“你怎么过来了?”
“老子给你送饭。”江澄持续白眼。
蓝涣这才注意到江澄放在桌子上的保温桶,心里一暖,“多谢阿澄~”
“放我下来赶紧吃饭,”江澄把桶拽过来打开盖子,“快点吃完你还能稍微眯一会儿。”
“好。”蓝涣松开手,江澄从旁边拖过来一张椅子坐下,从保温桶里往外拿饭菜摆在桌子上。“阿澄也没吃午饭?”看着桌子上的两套餐具,蓝涣皱眉道,“阿澄也答应过我要好好吃饭的吧。”
“老胃病的人没资格教训我,”江澄一边盛汤一边翻着白眼,“老子还不是为了等你。”
“是我的错。”蓝涣有些无奈的笑笑,伸手接过汤,汤还是烫的,他吹了吹,小口喝着,只觉得从口腔一路暖到四肢百骸,更是暖到了心里。
“你再这样以后胃疼别和老子说,”江澄还在皱眉数落他,“再这样以后听见你说胃疼老子就打断你的腿!”
“是是是。”蓝涣笑着一一应下,江澄也就不再说什么,只专心吃饭,蓝涣一面慢条斯理的吃着,一面看着身旁这个人,他的面容似乎和初见时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样的美好,只是那总是高高吊起的眉角不知道什么时候舒缓了下去,变得柔和了不少;嘴巴还是那么不饶人,却总是能从吐出的话语中听得关心的意味来……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呢……
―――――――――――――――――――――――――
“阿澄你不回家吗?”蓝涣小憩醒来,发现江澄还在办公室内,不由问道。
“回去也没事干,还不如在这儿陪着你,”江澄耸耸肩,“怎么,打扰你?”
“不打扰!”蓝涣忙道,那激动的语气让江澄深深的怀疑起自己中午做的饭菜里是否误放了酒,“阿澄到我这边来,一会儿可能有病人,晚上我们去吃火锅。”
“好。”
―――――――――――――――――――――――――
【于是怀桑和下午的病人都默默吃了一下午狗粮:P】
【懵逼的碎碎念:我终于!把这篇!憋出来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澄澄的吐槽“工作到忘记吃饭”以及涣的隐晦吐槽“总是等我”】
我知道已经ooc破天际了呜呜呜呜呜】

评论(22)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