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看完不要打我可以吗……

:
       蓝涣一声不吭突至云梦时,江澄正在书房核对账目,冷不防被人从背后抱住,手一抖,直接落了满纸红梅,索性把账本一合,直接反手乎在了那人脸上,“你来。”
       “好,阿澄在一旁休息下。”蓝涣拿下账本,在他面颊上蹭了蹭,笑道。
  江澄哼一声,站起身走到窗边,关上窗户挡住外头一个劲儿往里灌的冷风,“泽芜君真是愈发长进了,几时学会翻别人窗子了?”
  “思念阿澄心切,便无师自通了。”蓝涣自案前坐下,边提笔记录账上的数字,边笑吟吟道。
  “……油嘴滑舌。”江澄嗤一声,面色微微有些泛红,也不再说什么,走到案前抱起一摞账本,坐在一旁,翻看起来。
  ……
  “对了,你怎么突然过来了?”核对完自己手边的一堆账本,江澄甩了甩手腕,这才想起来问,他皱眉看向蓝涣,眼下年关将至,蓝家就算再不食人间烟火也是四大世家之一,说事情少,他是一百个不信。
  “家里还有叔父在,景仪思追几个也能顶些事情了,”蓝涣笑道,“我自然也乐得躲个清闲,便来寻阿澄了。”
  “宗宗宗宗宗宗主!!!!!”江澄正欲说着什么,外边突然传来一声惨嚎,直接给他吓了个激灵,“嘭”的一声,门开了,江家一个小弟子连滚带爬的扑进来,气喘如牛,“姑,姑苏蓝氏遣人来报丧,泽芜君…泽芜君…泽芜君仙逝了!”
  江澄一愣,猛的转头看向身后的书案。
  摊开的账本上,静静地落着一条卷云纹抹额,却哪里还有蓝涣的影子?
  江澄脸色蓦地煞白。
  过于冰冷的温度,没有丝毫温热的气息,莫名而来的阴风,明显不正常的时间点……先前被刻意忽视的一切一下子全翻了出来,在他脑子里炸成了一团。
  蓝涣他……死了……?
  他这边还怔愣着,管事已经领了个一身白衣的男人进来,和蓝涣九成相似的脸,却没有那人半分的春风和煦,正是那含光君蓝忘机。
  “蓝湛,你来的正好!”江澄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抓了那雪白的抹额递到他跟前,“这是你兄长的东西对不对,他刚刚还在这里!”
  “兄嫂……”蓝湛静默片刻,才有些艰难的开口,“兄长他……望兄嫂节哀。”
  “不可能……不可能……”江澄身子有些颤抖,喃喃道,“他明明刚才还在这里……他……”
  
  
  
  
  
  
  
  
  
  
  李霁:
  卧槽……兔子你这刀捅的……啊……明天打死你!!!
  【管理员】张烨:
  woc开屏见澄哥守寡
  云泽:
  卧槽哈哈哈哈哈班长厉害了
  【管理员】蓝愿:
  ……
  【管理员】金凌:
  所以
  【管理员】金凌:
        你们
  【管理员】金凌:
  是不是
  【管理员】金凌:
  忘了
  【管理员】金凌:
  你澄哥
  【管理员】金凌:
  也在
  【管理员】金凌:
  群里……
  涂紫:
  ???卧槽我发错群了啊???我我我我撤回我我我我我操!!!!
  【涂紫 撤回了一条消息】
  【涂紫 撤回了一条消息】
  【【管理员】张烨撤回了一条消息】
  【云泽 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霁 撤回了一条消息】
     【群主】澄哥:
  😃
  【群主】澄哥:
  晚了😃
  【群主】澄哥:
  我看完了😃
  【群主】澄哥:
  文笔不错啊😃
  涂紫:
  ……
  涂紫:
  澄哥这是我的腿QAQ
  涂紫:
  澄哥轻点QAQ
  【群主】澄哥:
  张烨😃
  【群主】澄哥:
  李霁😃
  【群主】澄哥:
  云泽😃
  【群主】澄哥:
  今晚作业每人加一套数学卷子,明天早上连着腿一块儿交给张烨送我办公室来
  【群主】澄哥:
  给你们五分钟用来反驳
  【【管理员】张烨,云泽,李霁,涂紫被群主禁言五分钟】
  
  ……
  【群主】澄哥:
  时间到,给我滚去睡觉,明天上课谁敢打瞌睡我打断他的腿!

  “阿澄在看什么?”蓝涣好容易结束了绕床溜达,钻进被窝凑到江澄身边,瞥了眼他手机屏幕,看见满屏的黄豆微笑,不由得有些好奇,“这是怎么了?”
  “没事。”江澄按灭屏幕,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睡觉吧都快十二点了。”
  “好。”蓝涣在他额头上啄了啄,伸手关掉夜灯,“晚安阿澄。”
  “嗯。”江澄把自己团在被子里,闷闷的应了一声。
  “蓝涣,”好一会儿,蓝涣都迷迷糊糊有了些睡意,便觉得自己怀里的团子拱动了几下,将脸埋在了他怀里,“你不会离开我吧。”
  “不会的,”抬手抚上自家爱人软软的发顶,安抚般的轻轻按摩着,“我不会离开阿澄的,绝对不会。”
  “……嗯,晚安。”
  “晚安。”
  【哇……我说过我不发刀的啊……没有骗人吧!!!】
  【然后,这个本来是想写一个原著向的小甜饼的quq结果写着写着这个脑洞就莫名其妙的蹦出来了……然后我就没敢往下写,前两天写了论坛体才突然反应过来还有这种操作!于是就写了……那个原著向的小甜饼等我什么时候码完什么时候发出来quq我卡住了】
  【晚安呀❤】
  
  
    
  
  
  
  
  
  
  
  
  
  

评论(43)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