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深夜瞎叨叨

其实吧,当初搞个人tag,是为了阅读连贯,毕竟当时还没有合集这个功能,从主页里到处找真的太麻烦了。

有很长一段时间它们都只有这一个意义。

直到后来我下定决心不再在我曾经活跃的那几个tag里发布文章,并且开始大量的发布其他与粮无关的东西。

这个时候,它们就有了第二个意义:

你们可以取关我了哇。

这件事其实我想说很久了,但是又有点舍不得,索性就一直拖着,直到最近粉丝数一直在反复横跳令人暴躁,再加上下定决心等闲下来要产另一对cp的粮【虽然是换号产吧...】才终于发了这一篇。

别误会,我没有赶人的意图,只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你们。

大家关注我都是为了吃粮的,这个我心里是有B数的,然而现在的我基本处在年更状态,日常还废话马叉虫话不断,别说你们了,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烦。

所以,我们曾经给过彼此美好的时光,那不如好聚好散【???】

如果你愿意愿意留下来,愿意听我瞎叨叨,愿意偶尔回应我和我聊天,那当然是再好不过啦,LOFTER是我唯一一个没有被三次的亲朋好友发现的社交APP惹,只有这儿能让我吐吐黑泥发发牢骚,不说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你只是想吃粮,惦记着我那几个天坑,为什么不直接关注tag呢

孕夫的tag是    孕夫日常

三十题系列是     不会写剧情的洛艺尘

各种短篇是      有头无尾。【这个句号有实际意义】

老年三十题是    两个老头头

总tag是      会码字的虫

这样你的主页里就少了一个天天只会咕咕咕,发牢骚,或者是给你推荐一堆你不吃的粮的小辣鸡,还能收获一只不定期掉落的小辣鸡【???】

其实我曾经也是有过很在乎粉丝和热度这类的时候吧,大概是700fo左右的时候,那个时候基本只想着为粉丝和热度服务,完全忘记了“我要让自己开心”这个初衷,很是痛苦了一段时间才慢慢好转造就了这个佛系【而拖更】的我。

而从七月份那件事过去之后,我的心境和文风又有了很大的变化。

一路陪我走过来的应该都知道,江澄在我心里有多重的分量,他几乎是我的救命恩人,没有他我根本撑不过高三。

那段拼尽全力为爱发电的日子是我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最忙碌最狂躁却也最快乐的日子。

那个时候有多美好,现在就有多心痛。

在那件事情发生后,大约半个月左右,我根本没办法打出江澄这两个字,眼眶疼,心口也疼。

都说疼痛的青春,可能是因为我过分丑陋,我乏味的青春里,最疼痛的,就是江澄。

当然,最美好的也是他。

总而言之,从那之后,我似乎对文章有了新的理解。

我不再一味去写充满甜蜜气息的日常生活,我试图让我的文章变得更真实。

或者换一种说法,我试图让我的文章变得复杂,变得悲喜交加。

这也是老年三十题开篇的初衷,人终究有生老病死,他们不可能永远年轻,不可能永远是那个最美好的样子。同时,我想让他们也活过来,不再永远是各种文章中美好的样子,他们也有权经历平凡人的一生。

不为虐而虐,不为甜而甜,我想写生活。

我知道这话由我一个边缘同人写手说出来很可笑,但这是我的心愿,或者说,我的理想,我愿意为它去努力,去体会。

我想写出点有深度的东西来。哪怕那是很多人没兴趣去看,发出来就热度扑街的东西。

Who care?

是我想要的就好,人生艰难,我得为自己活会儿。

总之是瞎叨逼了一堆啊。

那么,无论你选择留下或者离开。

都十分感谢你的陪伴啊,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感谢你陪我走过艰难的时光,感谢你给了我梦寐以求的认可。

就这样吧。

晚安。

Have a nice life【?】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