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双性转脑洞梗概

  【就,莫名想写性转,然后就,瞎几把乱写了】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xN!!!!!!重要的事情说八百遍!!!!!!!

  对了顺便一说叔父也,性转成小姑姑了。

  虽然可能没小姑姑的戏份……】

  【我今天在我爹车上听了一天的降央卓玛现在满脑子的降央卓玛乱蹦哒能写出什么几把来我也不知道】

  记梗

  少女粉的润唇膏

  【涂了粉嫩嫩润唇膏的涣涣(小姑姑本来想买透明的结果一不小心买成了粉的)于是嘴唇也粉粉的

  噫蓝涣你涂口红了?

  没有啊,是唇膏啊

  真的?

  真的啊

  (于是凑过去亲澄澄)阿澄嘴巴干了呢

  澄澄:…我声明一下,这个味道,一点,也不好吃。(脑洞来源是我妈眼瘸给我买的少女粉唇膏……妈的我觉得那是口红啊操因为我本身唇色很浅跟贫血似的结果那玩意儿他妈上唇……啊……)】

  天冷了

  【天气转冷的直接体现,是你亲爱的,平时脖子被你用来暖手还笑吟吟无甚反应的的女朋友,在你抖着刚洗过的冰凉的爪子靠近她时,露出了doge的表情并释放了一个闪避。

  摸手摸脸摸胸都成壮士有话好说别动我脖子嗷嗷嗷!!(脑洞来源是我和我gay蜜的日常……我这里要冻死了……)】

  情侣款的保温杯

  【唔给你个杯子。

  嗳?谢谢阿澄www】

  关于姨妈巾

  【突然姨妈的澄澄

  还好带了姨妈巾的涣涣

  ???大冬天的你为什么还要用ABC的姨妈巾你这个怪物???

  ……qaq小姑姑买的啊

  (ABC……反人类简直……)】

  理智之弦,嘣

  【其实是辫套断了……

  辫套突然断掉散着头发一脸懵逼的澄澄

  还好多带了一个辫套的涣涣

  猫咪和兔子要哪个?

  都行,算了兔子吧

  (兔子像你……)(阿澄像猫咪呢www)

  帮忙梳头发】

  疯狂脱发

  【物理真简单,就是头上有点冷嗝

  (我觉得这个的脑洞来源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跑操

  【好冷冷冷冷……

  苍蝇搓手jpg】

  挑战人类生理极限下楼买饭

  【阿澄我我我我我我我们去食堂吧外面好冷qaqqqqqq

  食堂也也也也也漏风啊我的妈而且是是是是谁说食堂的饭不能吃的

  阿湛啊qaqqqq完了这天气她不会饿死在班里吧……

  ……你俩双胞胎没差的!emmmmm有魏婴在应该饿不死……

  所以吃什么啊qaqqq

  emmmm麻辣烫?

  ……澄澄你忘了你亲戚还没走吗……

  ……那怎么办好冷啊……

  我们去奶茶店吧

  走走走!】

  突然停电的晚自习

  【一个教室都在鬼哭狼嚎

  涣涣内心:阿澄为什么不扑过来呢……

  澄澄内心:妈了个巴子嚎个屁啊嚎

  qaq阿澄好黑呀要抱抱

  ……您多大了?????

  qaq

  (周一晚自习停电了……不过我出去补课没在学校……超遗憾qaq)】

  一起回家吧

  【阿澄为什么不戴手套?

  忘了……

  那一人一只好了www】

  去我家吃饭吧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对我小姑姑做的饭,抱什么期望……

  ……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能,吃?

  你究竟是怎么长大的????

  qaq我也不知道就稀里糊涂的就长大了嘛

  过两天去我家!让你见识下什么才叫吃的!】

  留宿

  【我靠下雪了???你留下吧别走了

  嗳???真的可以吗!】

  情书

  【……这谁给的???

  我说我不知道你信吗……

  ……你别这么看着我我靠我真的不知道!

  ……(´-ι_-`)】

  班级联欢会

  【新年快乐吖!

  新年快乐!】

  很多很多年后

  【江球球你给我站住!

  哇啊妈救命啊!

  球球乖,去吃饭

  蓝涣!你又惯着她!

  阿澄乖,球球还小嘛

  十二了还小??你脑子是不是有坑??

  啾~

  哇妈妈你脸红了哦~

  江!球!球!

  妈妈妈妈妈救命!!!

  阿澄乖,吃饭去吧】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