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坟头洛艺尘

是个坟了,2025之前会把孕夫和三十题论坛体的终篇放在这个号上,其余时候就是个死的了,想找我玩欢迎点开关注列唯一一位

归档

  王八蛋老板洛艺尘,带着她的小坑子跑啦!
  我要跑路啦!还有一百多天高考我我我我…… 
  ▄█▀█●
  所以坑啥的就等我考完再填啊啊啊QAQ
  我我我我都记得的除了短篇我就没有完结的坑QAQ
  然后,方便大家找文,就,归个档
  ★同居三十题系列
   设定
   第一题.相拥入眠
   第二题.一同外出购物
   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第四题.一方的起床气
   第五题.做饭
   第六题.大扫除
   第七题.浏览过去的相片
  第八题.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第九题.相隔两地的电话
   第十题.早安吻
   第十一题.替对方挑衣服
   第十二题.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第十三题.一方卧病在床
  第十四题.午睡
  第十五题.帮对方吹头发
   第十六题.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第十七题.庆祝某个纪念日
  第十八题.接对方回家
   第十九题.离家出走
   第二十题.一个惊喜
  第二十一题.屋顶上看星星
   第二十二题.一场飞来横祸
   【论坛体.去医院探病遇到了班主任?】
   第二十三题.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第二十四题.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第二十五题.喝醉
  第二十六题.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第二十七题.穿错衣服
  第二十八题.一方受轻伤
   第二十九题.意外的求婚
   第三十题.滚床单
  番外.三角关系?
  番外.在那之前.一
   番外.在那之前.二
   番外.在那之前.三
   番外.在那之前.四
   番外.在那之前.五
   番外.在那之前.六
  番外.新年.姑苏篇
   番外.蓝先生和江先生的一天
   家长会
  度蜜月
  番外.神反转
  论法定假期强制化的必要性
  关于晚归
  兔子
  番外.第一次见到对方真.犯病
  旅行(车)
  emmmm顺带一提,三十题系列的时间轴大概是:在那之前→三角关系?→三十题正文→新年篇→正文→论坛体→正文→强制化,兔子,旅行,晚归……
  ★孕夫日常
  第一章.突如其来的球,闪了老子的腰
  第二章.惊!两大世家联姻,天乾竟变地坤!
  第三章.可喜可贺江宗主终于可以安心养胎了
  第四章.双黄蛋果然是个好兆头
  第五章.惊!泽芜君倒立抄家规究竟为哪般!
  第六章.关于孕期的性格变化
  番外一.情人节特别篇.家人
  番外二.新年特别篇.春来
  时间轴:家人→春来→正文
  ★短篇
  守株待兔【与锅合写】
  冬至
  死苦【BE】
  夭寿啦!我的笔记本成精啦!
  中元
  七夕
  
  
  好啦没啦!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液!

评论(42)

热度(3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